听说你喜欢我(2022)

主演:王楚然 彭冠英 

导演:

因为阮流筝陪宁想玩弄到了衣服上燃料,正在清洗的时候,宁至谦回来了,给阮流筝找了一件衣服穿上,阮流筝说话阴阳怪气,说宁至谦是出去约会了,宁至谦告诉阮流筝是跟黄医生一起联合问诊,阮流筝却认为宁至谦是利用工作之由,增加与黄医生的相处机会。宁至谦询问阮流筝是不是吃醋了?阮流筝却不承认,还将话题转移到了宁想的身上,称宁想已经认定了自己是他的妈妈,以后相亲会让别人误会。

宁至谦听到阮流筝也要去相亲,笑了一下,称到时候自己可以解释,正当两个人争执的时候,宁想走了出来,还要在宁至谦的床上睡觉。宁至谦想要把孩子带回自己的房间,但是阮流筝看到宁想没有穿衣服,害怕会冻着,便要求宁想留在宁至谦的床上。宁想拉着阮流筝的手,想让阮流筝陪自己睡觉,但是阮流筝和宁至谦都不同意,宁想不愿意别把被子周开了,阮流筝为了不让孩子动刀,便主动躺在了孩子的旁边。而这个时候,宁想又要求宁至谦也睡在床上,让爸爸妈妈一起陪着自己睡,阮流筝无奈只能是同意了,两个人将孩子夹在中间,宁想也非常的高兴,还让阮流筝给自己唱歌,三个人躺在床上,甜蜜的睡着了。

时间来到2012年,同样是宁至谦和阮流筝也躺在床上,宁至谦晚上自己一个人独自起来,并没有叫醒阮流筝坐飞机去了美国,而当阮流筝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宁至谦不在,看到信息之后才知道宁至谦去了美国。阮流筝赶紧给宁至谦打电话,但是宁至谦在飞机上电话已经关机,等到下飞机之后,阮流筝和宁至谦取得了联系,但是只是匆匆的说了几句话。

宁至谦出国的十个月之后,阮流筝独自在家忽然感觉到肚子疼,便叫来了120,而宁至谦也在美国努力不停的工作,准备早日完成论文,回到家中陪阮流筝。阮流筝独自一个人在医院做完了阑尾炎切除手术,好朋友谭雅听到之后,赶紧来看阮流筝。在医院的阮流筝看到旁边床上情侣甜甜蜜蜜心中也不是滋味,恰巧这个时候,宁至谦打来了电话,因为宁至谦已经连续打了好几个电话,阮流筝都没有接,不过阮流筝并没有告诉宁至谦自己动手术的事情,只说自己睡着了。

2019年阮流筝一早上醒过来,发现自己竟然睡着了,而且还是在外边呆了一个晚上。宁至谦开车拉着阮流筝来上班,恰巧这个时候碰到了丁意媛,当丁意媛看到阮流筝从宁至谦的车上下来,便开始询问,但是阮流筝并没有承认。恰巧这个时候,蔡大妈的儿子和儿媳妇来了,想要带蔡大妈出院,蔡大妈的眼睛必须要做手术,不然的话,以后病情会恶化,阮流筝不让出院。谭雅也打电话叫来了宁至谦。宁至谦到来,让蔡大妈的儿子结清了医药费才能出院。

阮流筝独自一个人来到天台回忆自己去美国找宁至谦,想要给宁至谦一个惊喜,但是宁至谦并不知道,恰巧这个时候,宁至谦的考核结果下来了,通过宁至谦非常的高兴,大家一起去庆祝。结果被阮流筝看到开心的笑容,被阮流筝误会,以为自己是多余的。

蔡大妈的儿子和儿媳妇准备偷偷带蔡大妈回家,恰巧这个时候,蔡大妈晕倒了。俩人把蔡大妈丢在了楼梯间自己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