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喜欢我(2022)

主演:王楚然 / 彭冠英 / 

导演:未知

第二天早上上班,薛律师开着车来接阮流筝,不过起初阮流筝并没有想上车,打算自己坐地铁去,但是薛洋律师称有委托书需要签字,阮流筝只好上车在车上学,律师询问阮流筝阮郎是不是阮流筝的弟弟?当得知阮郎是阮流筝的亲弟弟以后才放心的笑了。在下车的时候,选律师从车的后备箱拿出了一捧仙花,送给了阮流筝。看到花之后,阮流筝也非常的高兴。

阮流筝给杜小雨带了鸡汤,还亲自安慰杜小雨,宁至谦看到之后斥责了阮流筝,不应该对病人这么好,不然的话会影响对病情的处理。阮流筝发现自己的好朋友谭雅蹲在角落里哭,便上前去询问起初谭雅装作若无其事,但是阮流筝拉着谭雅出来吃饭让谭雅和自己说。他要告诉阮流筝,发现自己的老公江成出轨了。阮流筝询问谭雅若是江澄真的出轨的话,会不会和江澄离婚?

谭雅告诉阮流筝,离婚并没有那么简单,离婚之后,房子怎么处理?孩子又要怎么办?谭雅非常的伤心,要了啤酒,自己喝了起来。半夜宁想起来上厕所,宁至谦并不在家,宁想一个人在家很害怕,就给阮流筝打个电话,阮流筝这边谭雅已经喝多了,正在照顾谭雅,而宁至谦那边电话又打不通,阮流筝没有办法,只能给自己的弟弟阮郎打电话,让阮郎送谭雅回家,而自己去陪宁想。阮流筝来到宁至谦的家中,阮流筝陪着宁想在帐篷里睡觉。

阮郎也带着谭雅回到了谭雅的家中,为了能够照顾谭雅,就在谭雅家的沙发上睡着了。宁至谦工作到很晚才回家,发现阮流筝陪孩子在帐篷当中睡着了,于是宁至谦悄悄的把宁想抱了出来放到床上,然后叫醒了阮流筝。因为时间太晚,阮流筝便在宁至谦的家睡着了,第二天早上起来,阮流筝发现宁至谦在观看杜小雨的病情,宁至谦告诉阮流筝,自己只是关心杜小雨的病情,并不是关心这个人。

这个时候宁想醒了过来抱怨宁至谦昨天晚上为什么不在。谭雅酒醒了,也和阮郎一起吃了早餐,聊的也非常的开心。宁至谦集结了医院的领导一起探讨杜小雨的病情,可是因为杜小雨的病情比较严重,动不动手术都非常的危险,所有人都犯了难。夜晚,阮流筝独自一个人在家,弟弟阮郎拿着礼物回来,阮流筝本以为是自己的,结果阮郎说是要送给谭雅的,阮流筝便说了知道弟弟以前就暗恋谭雅的事情,并将弟弟的礼物给没收了。

宁至谦将杜小雨叫到办公室,告诉杜小雨,可以继续采用姑息治疗,若是动手术的话,危险性也非常的高,杜小雨思虑再三,决定还是动手术拼一下。

中秋节阮流筝值夜班,宁至谦一直陪着阮流筝很晚,宁至谦出去买吃的,恰巧阮律师带着鲜花和月饼来了。等到宁至谦拿着饭回来之后,发现了阮律师又看到了鲜花,感觉有些不太对劲。三个人正要坐在一起吃饭,宁至谦提议把护士台值班的护士也叫过来。等到护士上来之后,宁至谦刻意安排护士坐在阮律师和阮流筝之间隔开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