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喜欢我(2022)

主演:王楚然 / 彭冠英 / 

导演:未知

宁至谦从美国回来,阮流筝亲自去接宁至谦,并要求跟宁至谦离婚,然后独自一个人收拾东西,回到了父母那边两个人也一直在回想着曾经那段甜蜜的生活,心中都有一些不舍。

2019年,宁至谦一个人在天台上坐着,阮流筝也来到了天台。蔡大妈的手术做的很成功,阮流筝独自一个人在蔡大妈的病房里照顾,这个时候,蔡大妈的儿子和儿媳赶过来,还故意说医院虐待自己的母亲,蔡大妈的儿子看到阮流筝柔弱就故意动手动脚,欺负阮流筝这个时候正好丁意媛赶过来替阮流筝打抱不平与蔡大妈的儿子打了起来。阮流筝受伤了,宁至谦关心阮流筝,但是旁边的丁意媛看到之后醋意大发,因为刚才帮助阮流筝跟蔡大妈的儿子打斗,她也受伤了。

阮流筝上来感谢丁意媛,不过丁意媛询问阮流筝是不是跟宁至谦好上了?因为宁至谦刚才虽然在训斥阮流筝,但是听着却是关心的话。而且丁意媛也告诉阮流筝,自己也要追求宁至谦。

宁至谦和阮流筝下班回家,阮流筝看到宁至谦太累,睡着了,便想给宁至谦系上安全带,可是却被蔡大妈儿子找的人用手机拍了照片。宁至谦和阮流筝一起去接宁,想当宁想看到阮流筝来接自己的时候,非常的高兴,宁至谦开着车将阮流筝送回了家,恰巧阮流筝的母亲回到家中看到了,当看到宁至谦的孩子之后,场面略显尴尬,阮流筝的母亲赶紧带着宁至谦和宁想进了屋里。阮流筝的母亲想要留宁至谦在这里吃饭,阮流筝却叫了宁至谦老师,宁想听到阮流筝称呼宁至谦老师感觉奇怪,觉得应该称呼老公,而且宁想叫阮流筝妈妈,这让四个人都有一些尴尬。宁至谦还是留下来吃饭,阮流筝的母亲还有阮流筝一起做饭,而阮流筝的父亲带着宁想玩一家其乐融融,大家都非常的高兴。

阮流筝一家人送走了宁至谦,阮流筝的母亲知道宁至谦这些年一直没结婚,就是在等阮流筝,不过,阮流筝的父亲突然看到了阮流筝嘴角上的伤口。阮流筝抱怨自己的父母一个晚上才看到自己受伤。宁至谦和阮流筝的照片被发布到了网上,丁意媛看到之后非常的生气,声称是造谣,阮流筝来了之后,赶紧向大家解释,告诉大家自己是在帮宁至谦系安全带,不过丁意媛听到之后有些怀疑阮流筝和宁至谦之间的关系。

因为宁至谦的事情太过严重,院长副院长以及主任正在进行三堂会审,阮流筝决定主动出击,不能坐以待毙。开始询问发现的护士并调了监控录像。阮流筝将自己掉出来的监控录像放到网上,连夜录制了视频,主动澄清。

阮流筝回到家中,弟弟送给了阮流筝一辆车,第二天,阮流筝开着弟弟送的车去上班。有人将宁至谦完整的打人视频放到了网上,帮助宁至谦澄清了事实,不过因为发生了这种事情,宁至谦派去美国留学的机会可能会失去。

门诊室外,杜小雨昏倒,宁至谦和阮流筝进行抢救措施,从杜小雨的口中得知,视频是杜小雨拍的,发到了网上,而杜小雨的病情比较复杂,宁至谦想要找杜小雨的家人,但是杜小雨没有家人。下班之后,宁至谦上了阮流筝的车,因为阮流筝答应命想要去家里陪孩子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