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喜欢我(2022)

主演:王楚然 / 彭冠英 / 

导演:未知

刘欣然身体不舒服,到医院去检查,拿到片子之后病情比较严重,而且医院的医生告诉刘欣然,医院治不了,刘欣然出来之后将片子藏了起来,不想告诉宁至谦的父亲,在家还关心宁至谦的父亲,结果因为身体不舒服去休息,还隐瞒了自己拿回片子的事情,宁至谦的父亲想要给小欣然找药,结果发现了刘欣然藏起来的片子,看到病情严重就准备去找宁至谦,结果刘欣然一直认为宁至谦恨自己不想让父子两个关系更糟糕。为什么刘欣然的病情?宁至谦的父亲,他是绝定去找宁至谦帮忙。

晚上宁至谦下班回家,看到父亲和宁想在一起吃饭,宁至谦的父亲拿出了刘欣然的片子,但是并没有说片子是谁的,只是想让宁至谦看一下能不能治宁至谦看到片子之后询问是谁的片子?起初宁至谦的父亲想要骗宁至谦是自己战友的,结果从片子中宁至谦看的出是女人的片子,宁至谦的父亲无奈只能说出是刘欣然的,还恳求宁至谦能够帮忙救救刘欣然。不过听到是刘欣然的片子之后,宁至谦别说自己做不了这种手术,让父亲找其他的医生。

正在上班的时候,宁至谦的父亲找到了阮流筝,想让阮流筝帮忙看一下,看到片子之后,阮流筝也认为刘欣然的情况很严重,为了能够帮助到刘欣然阮流筝拿惯了片子,直接放到了宁至谦的办公桌前。丁意媛和程舟宇在医院的食堂秀恩爱,结果程小凡过来故意开玩笑称丁院长来了,吓了程舟宇一跳。结果程舟宇嘴硬说自己并不害怕,还给丁意媛擦衣服,结果这个时候丁院长真的来了看到之后程舟宇更加的紧张。

恰在这个时候,钱医生还找到了丁意媛和程舟宇,结果丁意媛找个借口就赶紧走了,钱医生想要拉拢程舟宇,不过程舟宇一找理由走开了。晚上阮流筝加班,回到办公室,恰巧看到宁至谦正在看刘欣然的片子,还把病历本交给了宁至谦。宁至谦将片子还给了阮流筝,并不想动手术,阮流筝无奈,只能找到孙主任替刘欣然看病。看到刘欣然的片子之后,孙主任也没有办法,不过孙主任告诉阮流筝,宁至谦曾经做过这样的手术,而且还成功过,或许还有一线希望。

恰巧医院来了一个和刘欣妍同样病情的病人,阮流筝和宁至谦一起出手术,手术非常的成功。阮流筝便开始讨好宁至谦,想让宁至谦给刘欣然治病,不过宁至谦依然不肯给刘欣然动手术,给阮流筝推荐了两个医生。阮流筝便找到了宁至谦的律师好朋友萧二,打听过去宁至谦父母的事情,想要一起帮忙劝宁至谦。结果从话语中宁至谦听出了萧二也想劝自己,就直接坦白的说,自己不可能动手术。

找了宁至谦的好朋友,也没有办法劝动阮流筝,只好又一次亲自出马,想要让宁至谦亲自动手术,不过商谈过后,阮流筝也知道了宁至谦的难处,不知道如何是好。可是刘欣然的病情恶化必须马上动手术。为了让宁至谦同意动手术,阮流筝到学校找了宁至谦母亲曾经演讲的视频给宁至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