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urham AMC 15看的,周六两张票加起来才11块钱,说这电影能翻本我绝对不信。这家影院是我目前去过的AMC最旧也最脏的一家,在里面坐两个小时感觉像在医院上了十二小时班。走廊里灯光昏暗,也没有LED屏显示每个厅在放什么电影。走过看起来似乎从80年代就没换过的猩红色地毯,在一号厅里看了30分钟预告片和广告,正片开始才发现是“阿凡达2”。原来预购票上的厅号和卖爆米花姑娘给我打印的票根上的厅号是不一样的。匆匆忙忙赶到三号厅,幸好正片才开始没多久,还在介绍人物。忘了是什么地方我后排有个男的笑了一下,这貌似是全场唯一的一次笑声。

前面几场熊在rangers station大开杀戒的戏还是不错的,后面感觉钱不够了就越拍越平淡,第三幕简直让人打磕睡。而且这个熊不可能一直嗑药却一点副作用都没有的,80年代那只真的cocaine bear就得了各种并发症,死得挺惨的,但是这只一直到影片结束还在和两只迷你cocaine bears享受天伦之乐。小熊要是像片中那样无限制地嗑药绝对活不了多久。

总之能看出导演的意图并且第一部预告片很不错,但正片执行起来感觉后劲不足。即使放到B级片中,也只能勉强达到三星水准。



熊嗨了Cocaine Bear(2023)

又名:熊盖毒(台) / 大毒BEAR(港) / 可卡因熊

上映日期:2023-02-24(美国)片长:95分钟

主演:凯丽·拉塞尔 / 阿尔登·埃伦瑞奇 / 小奥谢拉·杰克逊 / 雷·利奥塔 / 小伊塞亚·维特洛克 / 布鲁克琳·普林斯 / 克里斯蒂安·康佛瑞 / 玛格·马丁戴尔 / 杰西·泰勒·弗格森 / 克里斯托弗·海维尤 / 汉娜·霍克斯特拉 / 阿尤拉·斯马特 / 亚伦·霍利戴 / J·B·莫尔 / 莱奥·哈纳 / 卡云·金 / 斯科特·赛斯 / 马修·瑞斯 / 肖恩·康奈兰 / 康纳·兰伯特 / 乔治·科斯雷克 / 阿兰·亨利 / 

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