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的话其实有一点接1的人物,但是一些细节对不上。

1,先被鬼弄死的都是有一些缺点的人,例如小偷,住1303隔壁钻洞惹恼了撒旦的化身,然后死的是妓女。

2,电梯有一个镜头是掉完钱币转移到小女孩时,站在最后面男的手是黑白的。(不排除是电梯故障因为没到17号)

3,妓女第一次见的鬼,其实是她自己的死相,出现在她房间的鬼是和1相呼应的一黑一白,她企图用上帝对抗撒旦,但是没有成功,收音机里就阐述她堕胎的事情,死亡也是在狭小的空间,撒旦说她来到了应到的地方。

4,会手语的小孩从那本书里面习到邪教的手语控制方式,所以才会和撒旦产生交际他父亲才会吓他。最后用手语控制了信徒,有一个细节是他和老四沟通第一次正常手语没有用处,换了那本书里面的就起了作用。

5,尼里的父亲是个杯具,一切都是因为他的贪心造成的。一名警察,故事开头的司机,知道这里的几乎一切,看到自己的老四就动手,最后没有看清楚谁把尼里打昏了,

6,我瞌睡来了,改天再编辑,大家有细节的地方可以评论出来。



撒旦的奴隶2(2022)

主演:未知

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