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3-19

泰奥 • 外推:EXTRAPOLATIONS


生态奇异性悲鸣在行星创生所产出的机体世界掩埋时空断层纹理的指涉关联之中,智性族群介入感性种群与无机质料基底的解域层级化约的自省对话,处于逃逸线外延的智性生物不得不再次面向次生态危机存在下导致的美学致幻策略,一种正在发生的处于生态场域中的群体心理精神危机———借助无意识下的主体性精神失忆症充足律的美学幻象给予拟像的现实模态的无意识群体以自满自足的分裂陶醉———共谋实践着这场唯一性的救世态度以便挽救生态意向的一切幻想的终极目的。

绝望编织着未来,独白道说着深渊之谜,信仰携带着触动无形世界发生源的指尖只为了追随被遗忘的存在之在。

立于地表的无形呼唤本生就是一种很难表达出来的共通感,但当意识的世界触及到了它部分对象的模糊边界时,就需要这样的一个时间性画面的呼唤。

EXTRAPOLATIONS呼唤出了EXTRAPOLATIONS。



外推相关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