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优点,动作武打设计的不错,瘦小的女人打壮汉确实吃亏,女主特种兵出身单枪匹马对付歹徒的枪击战设置埋伏等等比较有新意很有看点。另外歹徒视人命如草芥滥杀也很现实。

再说缺点,编剧和导演还是有很多无逻辑操作。比如,男主最后是直接一把脱下绑定时炸弹的背心,为什么被绑的双手解开以后不早脱掉,还需要女主费尽心力帮他拆完弹之后脱?一定要有拆弹这个环节吗?在保险库的那么多地方绑炸弹是什么操作能解释一下吗?为什么保险库的炸弹不是在按下按钮的一瞬同时爆炸而是男女主一边跑身后炸弹陆续的爆?男主在面对杀人不眨眼的歹徒的时候竟然还能镇定地自言自语解释这个是什么那个是什么,导致歹徒发现问题而逼他去解决?男主能不能在面对生命危险的时候表现的再害怕一点呢?那么高的楼里封闭钢化玻璃里边有枪战不一定能够被外面的人听到,求救这个被发现只能是很偶然的事件,如果改成有人从楼上掉出来终于有人报了警,这个才符合逻辑。总而言之,逻辑和演技还是有差,剧本还是有很多bug。只能说国产剧比以前有提升,但是真的需要在剧本和逻辑上下多点功夫。



我是女特警(2022)

上映日期:2022-10-25(中国大陆)片长:77分钟

主演:母其弥雅 程启蒙 魏子千 马耶拉·马格鲁 郭野 刘不凡 包亚铭 

导演: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