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九道弯(2022)

主演:韩东君 热依扎 陈瑶 种丹妮 萨日娜 毕彦君 罗京民 鲍晓 

导演:刘家成

杨树茂问了贺薛阳许多问题,连陈小霞跑路去哪都知道了,可就不问贺薛阳,叶菲为什么和他结婚?鸿雁忍不住问杨树茂为什么不问,杨树茂觉得那事已经翻篇,不兴再提。叶菲认定,那是杨树茂担心伤害自己才不说,鸿雁好无奈,明明可以很快得到答案的事,杨树茂非得错过。

牛挺贵跟贺薛阳同流合污,被谢老转逮住后,杨树茂不计前嫌,语重心长地教育牛挺贵,想不劳而获的,都过得不好,约他到时候来自己的公司上班,还给他塞了点钱,让他出去避避风头。

赵亚静的弟弟经过茂亚公司,看到重新开起的大门,知道项目肯定有戏,就给赵亚静打了电话。回来那天,赵亚静前脚刚到,接到杨树茂消息的史小娜后脚也来了,两人到公司时,恰巧杨树茂出去吃饭没在,史小娜就把杨树茂当时的惨状说了。赵亚静这才知道,自己撤资后,杨树茂已经到了开出租吃方便面的地步,不禁十分自责,认为自己没有资格再来,正打算离开,就碰到杨树茂回来。

杨树茂虽然在心里骂过赵亚静,但那些事已经翻篇,他大方地重新拥抱赵亚静,约她回到办公室商谈业务。史小军之前可没少坑杨树茂,赵亚静抓住这点踩史不娜,但史小娜这回前来,仅代表她个人。

杨树茂有项目,但他需要资金,于是决定同赵亚静、史小娜重新签订合同,由她们出资重新启动项目。小凤如今跟谢老转打得火热,史小娜和赵亚静都爱拿她开玩笑,小凤便趁着这个机会,表明自己不想再去香港,要留在茂亚公司。大家取笑小凤,恐怕是不想离开谢老转。

杨树影将史小娜、赵亚静回来的消息告诉杨父杨母,这两老人一听,就要去赶人,还好杨树影告诉他们,杨树茂需要她们的资金,两人这才没出门,但杨母把晚上的饭局取消,特意寻了些东西去看叶菲。

杨母上叶家之时,叶杨已经睡着了,叶菲便拦着不让她去吵叶杨。杨母提出同叶菲聊聊,她直截了当地问叶菲,叶杨是不是杨树茂的孩子?得知叶菲从始至终只有杨树茂一个男人,心里满意了几分,接着提出让叶杨改姓杨,由自己来带。

叶菲深知杨母的为人,从小看着杨树茂被杨母那样对待,哪会愿意,于是表示自己画画就能养活自己和孩子,孩子要自己带。杨母不乐意了,觉得自己培养的六个孩子个个优秀,叶菲却不让她带叶杨,于是搬出自己婆婆的身份来压叶菲,但叶菲也不退后,直接挑明,自己还不是她名正言顺的儿媳,气得杨母沉了脸色,直接离开。

杨父看出杨母的不高兴,问起原因,得知叶杨是杨树茂的儿子,但叶菲不想改姓,便同杨母站同一条战线,想着把这事告诉杨树茂,好把叶杨要过来。

杨树茂一早起床,叶菲就端来热汤面,让他吃了再出门,这事让杨树茂念叨了一路,听得谢老转都要起茧子了。小凤今早跑了好远,才买来丰盛的早餐,史小娜一边吃,一边想念自己的女儿。很快,杨树茂和赵亚静、史小娜达成合作,签订合同后,终于可以兑现承诺,带叶杨出去玩。

叶杨在杨树茂和叶菲的陪同下,一家人快快乐乐地玩了一天,等回到家,老舅妈便说起杨母登门的事,不想没过一会儿,杨母又来了。

这次,杨母和杨父一起来,表明允许叶菲和杨树茂结婚。叶菲痛快地改了口,但杨母没带改口红包,表示下回补上,叶菲不在意这个,但她听杨母说“老规矩”,就知道是在敲打自己,但孩子的教育是她的底线,绝不会让步,为此,她特意在杨树茂面前提了一下杨母想带走叶杨的事,杨树茂深知杨母的可怕,自然同叶菲同一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