鹊刀门传奇(2023)

又名:象牙门传奇

主演:赵本山 / 宋小宝 / 宋晓峰 / 文松 / 程野 / 杨树林 / 田娃 / 王小虎 / 唐鉴军 / 葛珊珊 / 历晓贺 / 毕畅 / 赵海燕 / 蒋依杉 / 张小英 / 关婷娜 / 张小飞 / 李会长 / 闫光明 / 二黑 / 宋冠鹏 / 小刘畅 / 杨楠 / 赵明远 / 张家豪 / 苏小龙 / 金钟 / 张晋崧 / 汪涵 / 郭丽颖 / 姜海军 / 孟繁森 / 杨洋 / 蓝野 / 王增亮 / 杨超 / 孟令宇 / 刘鑫 / 孙晓飞 / 安三 / 王金龙 / 贺美玲 / 胡会 / 王金凤 / 佟丹 / 于百灵 / 刘倩 / 肖宇航 / 成红 / 王龙 / 董大伟 / 大驴 / 蔡亮 / 王梓林 / 历小峰 / 燕飞 / 张可 / 高钊 / 孙晓明 / 小超越 / 赫小刚 / 大春 / 王小宝 / 蔡维利 / 苗亮 / 刘美钰 / 李小明 / 路遥 / 嘉玲 / 张小健 / 张小伟 / 李戈 / 刘传龙 / 贺钊 / 张凯 / 蔡小楼 / 张默然 / 陈杰 / 李晓勇 / 吴东 / 王健 / 张琳 / 李庆红 / 杨亮 / 小王刚 / 穆俊辰 / 

导演:唐铁军 / 吴迪 / 

曹公公来到了这边,总兵在外面等着曹公公,给曹公公准备了一个大宅子,还准备了宴席来欢迎曹公公。赵德柱和姜玉郎经过,发现多了一个曹宅,但也没放在心上。

赵德柱骑着马和姜玉郎出去,自己骑马先走了,把姜玉郎丢在这里。赵德柱回来之后非常高兴,觉得应该把姜玉郎给甩掉了,没想到回到屋子睡觉,发现赵德柱已经在这边睡觉了。赵德柱又带着姜玉郎出去,走了好几天也没有停下,一直把姜玉郎带到了通辽沙漠去。

郝盟走来走去的,觉得赵德柱和姜玉郎都已经出去好几天了,一直没有回来,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非常担心。姜玉郎把昏迷的赵德柱背回来,表示他们进了沙漠之后,赵德柱脱水昏了过去,自己也没办法,只能用自己的方式把赵德柱给救了回来。赵德柱醒过来听见了,就才知道自己喝了姜玉郎的尿,气的不行,把姜玉郎赶了出去。

高大毛让弟子去打听了一下,这才知道那天给他们找麻烦的是鹊刀门的人。高大毛觉得他们跟鹊刀门的人也无冤无仇的,不知道鹊刀门的人为什么要这么对自己。

属下跟曹公公汇报,表示扶桑十虎的尸首自己已经查验过了,都是一刀毙命,下手干净利落。曹公公表示没想到辽东武林还有这样的人物,属下问曹公公应该怎么跟倭国威震天大将军交代,曹公公表示跟他们合作,不过是为了佣兵自重,根本不需要跟他们交代,不过既然有人敢跟自己作对,那一定是要解决的,让属下去打听一下各个门派,暗中行事。

公孙丽蓉来找西门长海,西门长在得知这人一直追着西门长海,但都被西门长海拒绝了,也不敢见她,赶紧躲了起来。公孙丽蓉武功高强,姜玉郎他们都是对手,被公孙丽蓉闯了进来。西门长在躲在了炕下面,让郝盟他们解决,灵机一动,干脆说西门长海已经死了。

正好叶四娘做了壮骨粉,郝盟表示这就是西门长海的骨灰。公孙丽蓉抱着西门长海的骨灰非常伤心,不肯离开,郝盟他们聚在一起商量,觉得这样下去师父就要憋死了。郝盟借着送饭给公孙丽蓉的时候,偷偷往炕下面塞了一个尿壶。西门长在解决的时候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