鹊刀门传奇(2023)

又名:象牙门传奇

主演:赵本山 / 宋小宝 / 宋晓峰 / 文松 / 程野 / 杨树林 / 田娃 / 王小虎 / 唐鉴军 / 葛珊珊 / 历晓贺 / 毕畅 / 赵海燕 / 蒋依杉 / 张小英 / 关婷娜 / 张小飞 / 李会长 / 闫光明 / 二黑 / 宋冠鹏 / 小刘畅 / 杨楠 / 赵明远 / 张家豪 / 苏小龙 / 金钟 / 张晋崧 / 汪涵 / 郭丽颖 / 姜海军 / 孟繁森 / 杨洋 / 蓝野 / 王增亮 / 杨超 / 孟令宇 / 刘鑫 / 孙晓飞 / 安三 / 王金龙 / 贺美玲 / 胡会 / 王金凤 / 佟丹 / 于百灵 / 刘倩 / 肖宇航 / 成红 / 王龙 / 董大伟 / 大驴 / 蔡亮 / 王梓林 / 历小峰 / 燕飞 / 张可 / 高钊 / 孙晓明 / 小超越 / 赫小刚 / 大春 / 王小宝 / 蔡维利 / 苗亮 / 刘美钰 / 李小明 / 路遥 / 嘉玲 / 张小健 / 张小伟 / 李戈 / 刘传龙 / 贺钊 / 张凯 / 蔡小楼 / 张默然 / 陈杰 / 李晓勇 / 吴东 / 王健 / 张琳 / 李庆红 / 杨亮 / 小王刚 / 穆俊辰 / 

导演:唐铁军 / 吴迪 / 

郝盟见到了一个说书人,说高大毛是第一高手,让他非常不服气,问了一下才知道是高大毛给了他钱,让他这么说的。赵德柱也叫来了一个说书的,让他去说西门长海的好话,这样才好招收徒弟。但赵德柱只给了一文钱,说书人说得乱七八糟的,赵德柱没办法,只能多给了点钱。

说书人表示五毒教主现在特别火,他们就蹭五毒教主的热度。赵德柱问他五毒教主不乐意怎么办,说书人表示到时候就让西门长海来告他,他再出面澄清,还能进行第二次炒作,西门长海肯定能火。赵德柱觉得很有道理。

曹公公现在一直关注着武林人士,觉得最省心的就是西门长海了,天天回去做饭睡觉。曹公公把手下叫过来,让他去挑拨离间,让这些武林人士自相残杀。

西门长在觉得他现在没有武功,他们行事还是应该低调一些的。没想到鹊刀门外面发现了很多长虫,姜玉郎知道五毒教的一些行事作风,在外面的长虫越多,他们派来的杀手级别就越高。

西门长在觉得很奇怪,他们明明就没有招惹五毒教主。赵德柱只能说了,他想要帮师父炒作,发出了五毒教主是西门长海的私生子的消息。赵德柱表示他都已经安排好了,到时候按照计划做就可以了。

叶四娘拿出了一瓶软筋散给郝盟,让他跟五毒教主握手的时候趁机下毒。郝盟觉得他们是名门正派,不应该做这样的小伎俩。郝盟跟西门长在说了这件事情,西门长在觉得还是保命更加重要。西门长在跟郝盟示范了一下,没想到自己中毒了。

姜玉郎在外面布置了很多陷阱,五毒教主要是来的话,肯定会中这些陷阱,赵德柱不服气,想要证明自己比姜玉郎更加有用,要出去找五毒教主算账,没想到掉进了这个陷阱里面。

五毒教主过来了,根本就没有触发这些陷阱,大家都很惊讶,出来一看,才知道五毒教主是一个矮人。五毒教主表示自己的名气也是炒作起来的,这一次是想要来找西门长海,弄一个滴血认亲,这样双方都可以名利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