鹊刀门传奇(2023)

又名:象牙门传奇

主演:赵本山 / 宋小宝 / 宋晓峰 / 文松 / 程野 / 杨树林 / 田娃 / 王小虎 / 唐鉴军 / 葛珊珊 / 历晓贺 / 毕畅 / 赵海燕 / 蒋依杉 / 张小英 / 关婷娜 / 张小飞 / 李会长 / 闫光明 / 二黑 / 宋冠鹏 / 小刘畅 / 杨楠 / 赵明远 / 张家豪 / 苏小龙 / 金钟 / 张晋崧 / 汪涵 / 郭丽颖 / 姜海军 / 孟繁森 / 杨洋 / 蓝野 / 王增亮 / 杨超 / 孟令宇 / 刘鑫 / 孙晓飞 / 安三 / 王金龙 / 贺美玲 / 胡会 / 王金凤 / 佟丹 / 于百灵 / 刘倩 / 肖宇航 / 成红 / 王龙 / 董大伟 / 大驴 / 蔡亮 / 王梓林 / 历小峰 / 燕飞 / 张可 / 高钊 / 孙晓明 / 小超越 / 赫小刚 / 大春 / 王小宝 / 蔡维利 / 苗亮 / 刘美钰 / 李小明 / 路遥 / 嘉玲 / 张小健 / 张小伟 / 李戈 / 刘传龙 / 贺钊 / 张凯 / 蔡小楼 / 张默然 / 陈杰 / 李晓勇 / 吴东 / 王健 / 张琳 / 李庆红 / 杨亮 / 小王刚 / 穆俊辰 / 

导演:唐铁军 / 吴迪 / 

少林寺再修缮藏经阁,就把里面的经书拿出来卖,弄了一个黑盒,是看大家运气的,开出了什么东西就是什么东西,赵德柱他们都买了很多在这边抽。姜玉郎抽到了一本很有用的武功秘籍,非常兴奋的出去练武了。

西门长在偷偷的叫了卖货郎,过来买了好多的黑盒,提醒他出去的时候要从后门出去,不要被其他人看见了。卖货郎表示现在黑盒的价格已经炒得很高了,一天一个价,如果西门长在想要再买的话,就不是现在的价钱了。

姜玉郎过来给西门长在送饭,没有想到发现了一个小孩子在这里。姜玉郎非常惊讶,连忙问他是谁,小孩表示自己是他的师父。大家都围了过来,非常惊讶,没想到西门长在居然返老还童了。西门长在是练了黑盒开出来的天山童老的秘籍,所以才返老还童的,但因为只有上册,所以现在变不回来,他们还得继续抽黑盒,抽出了下册才能让西门长在变回来。

不过现在黑盒价格已经很高了,他们想抽的话没个几百辆,估计抽不出下册。郝盟让他们赶紧去筹钱。高大毛和妻子一直生不出孩子,找了郎中来看,郎中表示不是高大毛妻子的问题,高大毛给郎中塞了钱,郎中就改口说是他妻子的问题。

高大毛把东方霉叫了过来,说自己想要一个孩子。东方霉要价五百两,但高大毛只肯出五两,还要一个混血的。东方霉不愿意,但高大毛说她不愿意的话,就没办法离开这里了,东方霉只能答应了。

东方霉在路上见到姜玉郎买糖葫芦,觉得他就像混血,他家孩子肯定可以,偷偷跟着他过来,用迷药迷晕了他们,把西门长在给带走了,高大毛见到了西门长在,也很满意。高大毛的妻子对他也很喜欢。

叶四娘回去问了一下他的师父,回来表示西门长在练的是假的,只要等到月圆之夜就会自己变回来了。高大毛和妻子想要跟小孩培养感情,三个人一起睡觉,没想到西门长在变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