鹊刀门传奇(2023)

又名:象牙门传奇

主演:赵本山 / 宋小宝 / 宋晓峰 / 文松 / 程野 / 杨树林 / 田娃 / 王小虎 / 唐鉴军 / 葛珊珊 / 历晓贺 / 毕畅 / 赵海燕 / 蒋依杉 / 张小英 / 关婷娜 / 张小飞 / 李会长 / 闫光明 / 二黑 / 宋冠鹏 / 小刘畅 / 杨楠 / 赵明远 / 张家豪 / 苏小龙 / 金钟 / 张晋崧 / 汪涵 / 郭丽颖 / 姜海军 / 孟繁森 / 杨洋 / 蓝野 / 王增亮 / 杨超 / 孟令宇 / 刘鑫 / 孙晓飞 / 安三 / 王金龙 / 贺美玲 / 胡会 / 王金凤 / 佟丹 / 于百灵 / 刘倩 / 肖宇航 / 成红 / 王龙 / 董大伟 / 大驴 / 蔡亮 / 王梓林 / 历小峰 / 燕飞 / 张可 / 高钊 / 孙晓明 / 小超越 / 赫小刚 / 大春 / 王小宝 / 蔡维利 / 苗亮 / 刘美钰 / 李小明 / 路遥 / 嘉玲 / 张小健 / 张小伟 / 李戈 / 刘传龙 / 贺钊 / 张凯 / 蔡小楼 / 张默然 / 陈杰 / 李晓勇 / 吴东 / 王健 / 张琳 / 李庆红 / 杨亮 / 小王刚 / 穆俊辰 / 

导演:唐铁军 / 吴迪 / 

一个蒙面人过来找高大毛,表示听说他们这边在招人手,自己愿意给他效力。高大毛问他有什么绝技,蒙面人一剑把桌子给劈成了好几半。到了长白山论剑的时候,有人千里传音。m站在了台上表示自己不跟他打,自己也是有徒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