鹊刀门传奇(2023)

又名:象牙门传奇

主演:赵本山 / 宋小宝 / 宋晓峰 / 文松 / 程野 / 杨树林 / 田娃 / 王小虎 / 唐鉴军 / 葛珊珊 / 历晓贺 / 毕畅 / 赵海燕 / 蒋依杉 / 张小英 / 关婷娜 / 张小飞 / 李会长 / 闫光明 / 二黑 / 宋冠鹏 / 小刘畅 / 杨楠 / 赵明远 / 张家豪 / 苏小龙 / 金钟 / 张晋崧 / 汪涵 / 郭丽颖 / 姜海军 / 孟繁森 / 杨洋 / 蓝野 / 王增亮 / 杨超 / 孟令宇 / 刘鑫 / 孙晓飞 / 安三 / 王金龙 / 贺美玲 / 胡会 / 王金凤 / 佟丹 / 于百灵 / 刘倩 / 肖宇航 / 成红 / 王龙 / 董大伟 / 大驴 / 蔡亮 / 王梓林 / 历小峰 / 燕飞 / 张可 / 高钊 / 孙晓明 / 小超越 / 赫小刚 / 大春 / 王小宝 / 蔡维利 / 苗亮 / 刘美钰 / 李小明 / 路遥 / 嘉玲 / 张小健 / 张小伟 / 李戈 / 刘传龙 / 贺钊 / 张凯 / 蔡小楼 / 张默然 / 陈杰 / 李晓勇 / 吴东 / 王健 / 张琳 / 李庆红 / 杨亮 / 小王刚 / 穆俊辰 / 

导演:唐铁军 / 吴迪 / 

媒婆拿来了他手上的册子,西门长在看中了一个人,媒婆表示要见这个人不容易,要先交一百两的定金。西门长在看了看郝盟他们,郝盟他们都不看西门长在,根本就是拿不出钱了。郝盟可能换一个,但这个也要五十两,郝盟他们也没钱。

最后媒婆表示让他们给个三两的定金,自己帮他们物色合适的人选,郝盟他们只能给了钱。等了一会走了,西门长在问他们这里到底是谁管账,他们有多少钱,郝盟表示当时招收徒弟的时候,他都不让他们收钱,现在他们是真的没钱。

西门长在只能现在就开始收钱,他们怎么着也得有个应急金,要不然就得像今天一样丢人了。赵德柱带着西门柔下山去发招生的广告,但根本就没有人要过来。西门柔想要出去逛一逛,赵德柱答应了,跟他一起过去。路上有一个人撞到了西门柔,赵德柱让他们道歉,姜玉郎身边的一个婆婆就道歉了。

赵德柱在这边看到一张悬赏的告示,抓捕一个重犯上官秀琴,提供线索能有一百两,协助抓捕得有五百两。赵德柱发现这个人非常眼熟,就是今天他们撞到的那一个人。

赵德柱和西门柔在路上拦住了。上官秀琴他们,但是赵德柱的武功不行,一下子就被上官秀琴给打倒绑了起来。上官秀琴觉得他们的钱都是不义之财,不如就绑了他们两个人,去找他们的师父要钱。

郝盟过来告诉西门长在,媒婆帮他物色到了一个合适的人,很快就会过来,西门长在听了也很高兴。上官秀琴过来要赎金,没想到却被西门长在误以为是媒婆叫过来的,两个人牛头不对马嘴的说了几句话。上官秀琴想要打西门长在,被躲在墙头的一个神秘人打晕了。

姜玉郎带着赵德柱他们过来,被躲在一边的郝盟拿花盆给砸晕了。上官秀琴他们醒过来,说起了他们的事情,他们就是二十年前被冤枉满门抄斩的冷家的人。当年他和师兄拼死带出了。人家刚满月的孩子,他师兄为了保护他们牺牲了,有一位大侠救了他们,从此他就带着孩子隐姓埋名。大侠救完人就走了,上官秀琴也不知道他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