鹊刀门传奇(2023)

又名:象牙门传奇

主演:赵本山 / 宋小宝 / 宋晓峰 / 文松 / 程野 / 杨树林 / 田娃 / 王小虎 / 唐鉴军 / 葛珊珊 / 历晓贺 / 毕畅 / 赵海燕 / 蒋依杉 / 张小英 / 关婷娜 / 张小飞 / 李会长 / 闫光明 / 二黑 / 宋冠鹏 / 小刘畅 / 杨楠 / 赵明远 / 张家豪 / 苏小龙 / 金钟 / 张晋崧 / 汪涵 / 郭丽颖 / 姜海军 / 孟繁森 / 杨洋 / 蓝野 / 王增亮 / 杨超 / 孟令宇 / 刘鑫 / 孙晓飞 / 安三 / 王金龙 / 贺美玲 / 胡会 / 王金凤 / 佟丹 / 于百灵 / 刘倩 / 肖宇航 / 成红 / 王龙 / 董大伟 / 大驴 / 蔡亮 / 王梓林 / 历小峰 / 燕飞 / 张可 / 高钊 / 孙晓明 / 小超越 / 赫小刚 / 大春 / 王小宝 / 蔡维利 / 苗亮 / 刘美钰 / 李小明 / 路遥 / 嘉玲 / 张小健 / 张小伟 / 李戈 / 刘传龙 / 贺钊 / 张凯 / 蔡小楼 / 张默然 / 陈杰 / 李晓勇 / 吴东 / 王健 / 张琳 / 李庆红 / 杨亮 / 小王刚 / 穆俊辰 / 

导演:唐铁军 / 吴迪 / 

姜玉郎和赵德柱去比武,没想到树上掉下来了一个人,砸到了赵德柱的身上。赵德柱被砸得不轻,都站不起来了。赵德柱问西门柔会不会嫌弃自己,西门柔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嫌弃他,让赵德柱更加难过了。郝盟让西门柔说一点好听的安慰安慰赵德柱,西门柔只能说自己不会嫌弃他的。

姜玉郎把叶四娘叫过去,拿出的一瓶白玉断续膏给她,让她送给赵德柱,表示自己跟赵德柱关系不太好,要是自己拿过去的话,赵德柱肯定不会要的。叶四娘表示这是一瓶非常好的药,据说江湖上只剩下一瓶了,没想到居然在姜玉郎这里。姜玉郎表示这是上官秀琴走之前留给自己保命的,还是拿给赵德柱用好了。

赵德柱用了这个药腿果然好了,非常感谢叶四娘,四娘表示就跟自己没关系,是姜玉郎把白玉断续膏拿给他用,他才能重新站起来的。赵德柱过来找姜玉郎,表示情归情事归事。姜玉郎表示自己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学武功的,根本就没想这些儿女私情的事情,赵德柱听了也很高兴。

六子醒了过来说自己是上山采药,不小心踩空了,所以才会从树上掉下来,还说自己是迷路了。郝盟他们就收留了六子。高大毛的老婆非常郁闷,说自己的弟弟都找不到了,自己跟高大毛没完,让他赶紧去找人。

六子回来找高大毛,表示自己现在可以打入鹊刀门的内部,到时候就可以把它们从内部瓦解。高大毛听了也很高兴,六子表示这需要经费,跟高大毛拿钱,高大毛给了他钱,让他一定要好好办成这件事情。

六子回来给他们做了一大桌子的菜,姜玉郎觉得很奇怪,明明之前六子还说自己没钱了。六子连忙表示自己家动迁拿到了一笔钱,想着干脆都花了,所以就买了这些东西。

六子得知他们师父现在是到山上去住,飞鸽传书告诉了高大毛。高大毛非常高兴,觉得这都是一群不孝顺的,把师父撵到山上去住,自己一定可以很快瓦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