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逆风去(2022)

主演:龚俊 / 钟楚曦 / 吴宣仪 / 高至霆 / 魏哲鸣 / 张晨光 / 温峥嵘 / 刘佩琦 / 萨日娜 / 高曙光 / 董璇 / 叶青 / 方芳 / 

导演:赵一龙 / 编剧:未再 Weizai/秦文

向朝阳在面试的时候听老板的意思是自己小有名气,有点自负,向朝阳知道那个人说的意思是让自己去抄袭其他人的作品,然而还美名是致敬和借鉴其他人的作品,向朝阳心里边有点很讨厌这种行为。徐斯听到那些人说借鉴,直接揭穿,他们是想要让用户抄袭,他们仍然不把法律放在眼里还说天下文章一大抄。徐斯直接回怼那个人丢失了节操。

向朝阳现在也有点怀疑以前的自由麒,那个时候虽然说企业里边的东西守旧,但是也没有做过这么没有节操的事情,向朝阳觉得抄袭的事情自己是无法避免的,但是自己杜绝这种行为,最起码最基本的节操自己还是要遵守的,但是听到那人嘲笑自己是一个网红她觉得网红也是有节操的。宋稚很支持向朝阳的这种做法。

徐斯被那些合作商气想要独子一个人吃饭,却发现饭店里边的红烧肉与以往不同,听到服务员说是被江湖给挖走的,徐斯觉得有点惊讶。向朝阳没有想到宋稚竟然也会怼那个合作商,但是她心里边也清楚既然宋稚这样做肯定是还有更好的合作伙伴。吴光磊告诉徐斯昨天晚上腾岳里边内部偷窃江湖彻底发怒了。徐斯听到之后觉得这件事情有一点严重,于是匆匆赶往腾岳。

唐影里边的员工都纷纷的搬东西走人了,江湖觉得想走的人留不住就让他们走吧,岳杉给江湖提醒现在工厂里边已经缺人手了。徐斯来了,听到江湖说那个事情已经解决了并且很云淡风轻的样子,徐斯就气不打一处来,紧接着他又听到江湖昨天让杨简他们来帮她,就是没找自己,有点生气他觉得自己在江湖的心中就仅仅只是老板而已。江湖请徐斯在公司吃饭。江湖和徐斯在吃完晚饭回公司的时候,突然发现那些老员工正在加班加点的赶货,江湖心里边很感动。

黄晓琳在小的时候被母亲绑着领证,于是她偷偷跑出来,来到腾岳工作,结果那个婆家找到公司。张师傅劝江湖清官难断家务事,让江湖不要管这些事情。岳杉也觉得这件事情比较复杂,劝江湖不要插手,并且她觉得这个职工不稳定性太大了可以放弃。黄晓琳听到江湖要帮自己很感动。第二天公司里边的员工都纷纷收拾行李准备离开,裴志远看到那些人已经有离开的心思了自己再阻拦也是无可奈何的,于是让那些老员工走了。

江湖岳杉他们都感到很失落,觉得公司已经没人了,裴志远喊了一声劲于是进来了很多年轻的员工,江湖一时间惊呆了,她很感谢以前的老员工坚持留下来,也很感谢那些新员工的到来。岳杉告诉大家干的越多,赚的越多,并且年终奖之类的都不扣,大家都觉得很高兴,觉得留在这个公司有希望了。

吴光磊觉得江湖是在演戏给他们看,徐斯告诉吴光磊江湖装的裴志远不合是故意装给刘军看的,想要让刘军那些党羽他们自己露出马脚,并且想要借这次演戏让刘军那些心术不正的人名正言顺的将他们内部的人都带走,顺便把在公司里边怀有二心的人都清理了,并且连那些人的工资都不用再开了。吴光磊觉得江湖现在使用的是连环计,用同样的价钱却已经提高了成本。

黄晓琳很感谢觉得江湖对自己挺好的于是给刘军打电话说自己不去了,听到刘军嘲讽腾岳,黄晓琳看不下去了,告诉刘军,现在公司已经有很多员工不需要他再费心了。裴志远告诉岳杉这个主意还是江湖给自己说的。岳杉觉得主播可以往后再考虑一下现在最重要的是把设计师给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