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逆风去(2022)

主演:龚俊 / 钟楚曦 / 吴宣仪 / 高至霆 / 魏哲鸣 / 张晨光 / 温峥嵘 / 刘佩琦 / 萨日娜 / 高曙光 / 董璇 / 叶青 / 方芳 / 

导演:赵一龙 / 编剧:未再 Weizai/秦文

江湖拿着领带羞辱徐斯想,要让他回忆起昨天晚上自己让他当众丢脸的事情,然后对方却只是笑了一笑,并没有生气。徐斯一个劲儿的在江湖后面问不同的问题,还问江湖的预算是否被江旗盛批了,江湖有点不耐烦的说徐斯每见一个人都要换不同的皮,想要靠近对方拉近距离。

江湖毫不示弱的在徐斯面前说出自己调查查出来的徐斯信息,她知道徐斯曾经在香港外贸投资艾西缇做了几年的并购,赚了不少的钱,回来之后因为没有找到工作,所以说现在属于失业的状态。徐斯厚脸皮的说江湖把自己了解的这么清楚,是因为对自己有意思快。江湖却觉得他有点太厚脸皮了。

徐斯见到江旗盛想要跟他握手,然后对方却丝毫不领情,也不给他面子。徐斯知道江旗盛不相信现在的投资能力,并且自由麒是不会卖给腾岳的。向朝阳此时也面临着被辞职的风险,她想要去求领导网开一面,然而领导却觉得向朝阳已经有社会影响力了,但还跑到敌对的公司里去接任务,违反了合同的规定,她心里边很痛苦,不想失去现在的工作。

江旗盛给了徐斯一双皮鞋,这时候岳杉进来了,江湖赶忙拉着徐斯想要离开。徐斯其实看出江湖心里边有点不自在,他主动要加江湖的微信,江湖觉得没有互惠互利的机会,不想加微信。江旗盛听到岳杉说这些年公司虽然做大做强了,但是内部消耗挺大,缺乏资金周转,加上这几年的行情,利润周转不过来,公司资金有点欠缺。江旗盛突然有点不舒服,岳杉告诉江旗盛以往那些合伙人都不接电话,江旗盛有点不太相信于是跟高屹打电话,高屹并没有接的意思。

向朝阳下班看到江湖再等自己觉得她不按什么好心,她心里边有一点看不起江湖这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讽刺了江湖一顿。吴光磊觉得自由麒现在危机四伏,如果他们不抓紧时机的话就会非常被动。大鸟接到内部消息之后,在网上发消息。江旗盛看到女儿将牌子晾在房子上,很感动,但是他很害怕自己的女儿被徐斯骗。江湖觉得自己不是小孩儿不会上当。

江湖想要给高屹发短信,但是她有点犹豫。早上江湖被手机铃声惊醒,突然听到公司里边已经陷入危机,她有点六神无主,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打电话给高屹,却被高屹挂了电话。江旗盛心里边也很着急想要高屹帮忙,发现被高屹骗了,高屹告诉父亲江旗盛这个账户也是时候要被注销了。江旗盛回想着高屹说的那些话,顿时头部眩晕,晕倒在地。

徐斯约江湖见面,开出一个价钱,想要趁火打劫,江湖不同意,听到徐斯说话的嘴脸,顿时很生气的在他脸上泼了一杯水。江湖和徐斯两个人同时得知江旗盛病危的消息。徐斯突然感觉江湖有点可怜。向朝阳很生气母亲骗自己。在江旗盛的哀悼会上,岳杉和江湖哭的很伤心,裴志远并没有丝毫伤心。在同一时刻徐斯正在开欢庆入职会。

江湖接受不了爸爸去世的消息。徐斯很担心江湖,但也不知道说什么。大鸟在推动着舆论,都博涛听徐斯分析自由麒已经从简单模式变成死亡模式,觉得这个事情有点困难了。江湖听着那些人说虽然是爸爸朋友,但是不会帮自由麒的。江湖很伤心那些叔叔伯伯们说自己没有能力异想天开。徐斯看到江湖在飙车的时候撞到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