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逆风去(2022)

主演:龚俊 钟楚曦 吴宣仪 高至霆 魏哲鸣 张晨光 温峥嵘 刘佩琦 萨日娜 高曙光 董璇 叶青 方芳 

导演:赵一龙编剧:未再 Weizai/秦文

徐斯到腾岳却被保安拦住,需要登记信息和电话,徐斯问保安他们的监控装好了没有?保安很自信的向他指监控所在的地方,徐斯心里边觉的江湖经过上次自己的指教,已经改了不少。裴志远看到刘军带着员工们上班时间都在打牌,他看不下去了,刘军觉得自己当个领导,也不比裴志远差到哪里,于是两个人就是当着员工的面大吵起来。裴志远告诉刘军,从明天开始就不需要来了,还把刘军给开除了。刘军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气,看到江湖来了,他知道江湖现在需要仰仗自己,于是顺坡打鼓江湖当着所有人的面给刘军台阶下,一时之间刘军的地位显著的在员工面前提高。

江湖刚处理完那些闹剧就看到徐斯在公司门口站着,看完了刚刚的闹剧。徐斯听到江湖在那里边虚伪的跟自己说,很长时间没有见面,徐斯觉得江湖什么话都敢说,还说江湖除了喝酒的时候,什么事都能干出来。江湖其实不知道昨天晚上喝醉酒的时候,是徐斯把她送到岳杉那里的。江湖觉得徐斯今天很奇怪,一个劲儿的在提自己酒品差。

徐斯要看腾岳的财务报表,裴志远这个时候找到江湖,他觉得刘军刚刚做的很过分,自己已经把刘军给开除了,然而江湖却不给自己面子当众把刘军给留下,并且刘军现在是公司里边的元老,需要给他一点面子。裴志远直接说江湖当一个总裁就会在中间和稀泥,于是两个人吵了起来,员工们也在下边听的一清二楚。

徐斯也觉得有点不对劲,也不知道是否拦架,刘军却在下边听的很得意。裴志远告诉江湖,如果刘军在这个公司,自己就不会再回来。徐斯暗示江湖自己可以帮助他处理这件事,然而江湖却觉得这些事情自己能够处理。刘军看到裴志远走了,觉得很高兴,在私底下暗暗鼓掌。岳杉劝江湖裴志远再怎么说也是自家人,不应该把事情闹得太狠。江湖决定用刘军的生产路线,来为公司提供原料,维持生产。江湖到公司开会,提升张师傅为副厂长,并且还告诉所有人,以后公司里边的原料需要到财务报道才能够出,刘军听了觉得有点不对劲,于是到员工宿舍里边怂恿其他员工跟自己一起走,在这里已经捞不到油水了。

刘军告诉大家,自己认识了一个大哥,在那里边可以挣很多钱,黄晓琳听了心有点动,但是她不敢冒险,决定先探查一下情况。徐斯给江湖打电话,江湖却没有接。江湖街道小伍的电话匆匆的赶回公司门口,拦下了刘军往外运送的货物,刘军劝江湖得过且过并且现在大家都不容易。一时之间两路人打了起来,这个时候杨简趁机赶到,刘军看不对劲,于是赶紧认输。

江湖看在刘军是老员工的面子上,于是悄悄的放了他。江湖突然想到自己今天还约徐斯,于是匆匆赶到,看到徐斯在车里等自己,江湖很愧疚带徐斯去吃饭。徐斯看到江湖的手受伤,询问江湖是什么原因,然后江湖只是轻微带过,说自己已经解决了后边的那些隐患。

徐斯端起江湖给自己的那杯奶茶,突然之间想到了小时候关于那场大火的不好回忆,徐斯告诉江湖,小时候爸爸和朋友开了一个杯子厂,结果因为大火被困在车间,很不幸父亲已经去世了。张文善公司想要用向朝阳的流量为他们公司打开设计,暗示向朝阳想要去抄袭其他公司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