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逆风去(2022)

主演:龚俊 / 钟楚曦 / 吴宣仪 / 高至霆 / 魏哲鸣 / 张晨光 / 温峥嵘 / 刘佩琦 / 萨日娜 / 高曙光 / 董璇 / 叶青 / 方芳 / 

导演:赵一龙 / 编剧:未再 Weizai/秦文

早上醒来江湖看到有人在敲门,打开门的时候就发现徐斯带着吴光磊两个人来到自己的公司,江湖很奇怪徐斯为什么会在这里?然而徐斯却说江湖现在不应该带着那些员工以及设备搬走吗?江湖觉得徐斯有点太不绅士了并且还咄咄逼人,这个时候老板突然站起来,徐斯看到狗之后觉得有点害怕然后匆匆出去了只留下吴光磊在里边,吴光磊也很害怕老板咬他。

江湖出来的时候看到徐斯已经开车走了,于是她赶忙骑着自己的电动车一路追着徐斯。徐斯看到江湖差点儿被撞到很害怕的下车想要送江湖到医院,然后江湖却不想徐斯碰自己。江湖利用着徐斯对自己心存愧疚,在那里一个劲儿的斥责着徐斯,看到徐斯要走江湖一个劲儿的拉着他下车。徐斯觉得江湖有点无理取闹。江湖很生气明明是徐斯开车撞自己,并且还抢自己的厂子,夺自己的地,然而现在他却问自己要怎么做。

徐斯看到江湖在那里哭泣,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做,他觉得江湖一向很坚强,就这样哭了可能真的很伤心。徐斯接到婶婶的电话,赶紧回家,听到婶婶告诉自己母亲的胸口很痛,并且身体不太好,但是徐斯已经看出来婶婶和妈妈在用计谋,想要让自己回家,但是却没有当场接穿,只是随后发语音告诉了婶婶。徐母觉得自己真的是骗不过儿子了,觉得这次是有点不细心把片子弄错了才会被儿子发现的。

刘师傅看到自己的徒弟想要到外边去找工作,有点看不下去了,正在理论的时候,江湖突然回来了。江湖听到那些员工说的话,心里边也有点不舒服,但是她知道自己此时已经走投无路了,他们这样想也是情有可原的。江湖想要将用来的钱都发给工人,然而她的舅舅却觉得想要利用这些钱继续投资一些大事情,等赚了利润之后再给工人发工资也不迟。江湖并不同意自己舅舅的这个观点。

徐斯穿衣服的时候突然看到了江湖以前给自己的那个100元,忍不住有点想笑。向朝阳也终于来找徐斯了。张师傅还支持江湖挽救公司觉得可以先考虑公司暂时放下他们。向朝阳在徐斯这里签了五年的合约,向朝阳终于有工作了,她觉得很开心,心里边的担子也终于可以放下来了,等她跑到海边的时候突然看到了高屹,当她追上去的时候却没有看到高屹。

徐斯觉得现在公司对销售的产品类型有点不清楚,并且选取的主播有点不对,这样才会导致公司的业绩下滑。江湖拿着钱给杨简还钱,杨简看到江湖说的那些话是来真的,觉得自己可以先收一部分另一部分让她拿来运转公司。这个时候兄弟们却拿着钱都瓜分了,杨简也说不出什么,觉得有点对不住江湖,但是看到江湖这么义气,他给了江湖一点提议。

杨简领着江湖去做一个钉子户,并且决定要住在公司里边决不搬走。徐斯在跟母亲打电话的时候,突然发现江湖在后面追着自己,一时间赶紧挂了电话,手都有点抖。江湖追到了徐斯,徐斯却表现出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并且还在嘲讽江湖。江湖却一声不吭的想要在徐斯面前逞能。徐斯觉得江湖还是有两下子的。江湖告诉徐斯自己想要租腾岳的地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