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逆风去(2022)

主演:龚俊 钟楚曦 吴宣仪 高至霆 魏哲鸣 张晨光 温峥嵘 刘佩琦 萨日娜 高曙光 董璇 叶青 方芳 

导演:赵一龙编剧:未再 Weizai/秦文

距离清仓倒计时还有两天,一共卖了一万七千多双,江湖觉得还差两千多双才能达到目的,现在时间有点急迫,她很慌张。裴志远觉得自己的外甥女已经很厉害了,从来没有人能像江湖那样在短时间内达到这个业绩。江湖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两万双,现在离目标还有点距离,这样不行需要想办法。江湖来到楼上看到被拆的那些楼房,心里边有一点难受。腾岳公司里边的员工很是懈怠并且还在打牌。

向朝阳在外边写生,突然被三个人围住,她一脸茫然,不知道这些人找自己是干什么的。回到家里边像朝阳很生气的跟妈妈吵仗,她的妈妈觉得女儿不孝,自己就在外面欠了一点钱,却遭到了女儿的吵账。杨简说要替向朝阳的妈妈还债,然而向朝阳却觉得杨简不是妈妈的亲生儿子,没有义务每次都为妈妈的事情拖累。杨简听到向朝阳心里边这样想,自己也生气的走了。向朝阳想着自己小时候被父亲抛弃,母亲带着她忍气吞声的样子,一时之间生不出气来。

江湖完成了任务来找徐斯,徐斯指着江湖让她上车,吴光磊觉得徐斯有点变了,觉得自己的铁饭碗可能要被夺走了。江湖觉得徐斯公司里边的聚会竟然是来湖边做环保活动,觉得挺有趣的,这样还有了宣传的效果。江湖觉得徐斯作为一个投资人也能把垃圾整理当成资源整合起来有两下子。徐斯觉得现金宣传的就是以环保为主题,并且媒体宣称这种能量为正能量,自己只是稍加联系,没有什么问题。江湖觉得徐斯一向就是一箭双雕,一鱼三吃。徐斯听到她夸自己觉得有点怪怪的。

江湖看到宋稚来了,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腾岳的鞋子给宋稚,宋稚开始觉得江湖是为了讨好自己,想要送鞋子来收买自己,没想到的是江湖把自己的尺码都摸的很清,并且鞋子的设计很精巧,一时之间说不出拒绝的话。江湖趁此机会趁热打铁赶忙劝说如果宋稚喜欢的话可以订她们厂里边的鞋,这样员工们工作起来步伐一致,穿着整齐,也是另一种形象宣传。

宋稚觉得这不像是徐斯给江湖出的主意,看到徐斯走过来,江湖悄悄的把自己特意准备的鞋子给徐斯,想要让在场的人看到,从而为自己引流,然而徐斯却执意不接,于是江湖便站在高处向员工们说自己推进内部优惠,一双鞋子59元,一时之间各位老总都订购。徐斯一时之间觉得的江湖挺聪明的。

  江湖看到徐斯要走,赶忙拿着自己特意准备的鞋给他,徐斯觉得现在的江湖脸皮挺厚的,并且小聪明打到自己身上了。江湖直接怼徐斯,是徐斯告诉她过程不重要,只有结果才是最重要的。吴光磊看到徐斯脸上一制不住的笑容,忍不住打趣徐斯。向朝阳发现宋稚每次见徐斯都打扮的很漂亮。宋稚笑而不语。徐斯觉得江湖现在达到两万的销量面对以后这是远远不够的。然而江湖却觉得自己现在达成这样的数量,却没有得到鼓励,觉得徐斯很扫兴。徐斯愿意用租金换腾岳的股权,江湖觉得很惊讶。向朝阳让江湖认清现实。

江湖内心暗暗下定决心不要让腾岳里边的老员工失业。徐斯很相信江湖的能力,他知道江湖会来的。江湖最终把股权给了徐斯五十一个点,江湖回到公司把老员工们都叫来,一个个的想要照相留念。拍完照片之后江湖告诉大家这个拍照是给他们准备的员工照片,并且还告诉大家他们已经有了投资人让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作战。徐斯觉得投资人就是要找对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