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逆风去(2022)

主演:龚俊 钟楚曦 吴宣仪 高至霆 魏哲鸣 张晨光 温峥嵘 刘佩琦 萨日娜 高曙光 董璇 叶青 方芳 

导演:赵一龙编剧:未再 Weizai/秦文

江湖心情不好一路开着车狂飙,显然现在已经失去了理智,不顾一切的往前冲。徐斯觉得江湖现在的情绪有点特别失常,于是开着车悄悄的跟在江湖到后边,悄悄的站在江湖的后天很担心江湖有轻生的念头。吴光磊看着徐斯把自己的车开的很脏,有点很徐斯到底去干什么了,徐斯匆匆的走了,并没有回答。

张晨光站在楼上看着许多工人围在自由麒的门口闹事,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个事儿。岳杉也觉得公司门口的这些人处理起来有点棘手。这时候江湖开着车子进来了,岳杉看到江湖进来赶忙下去去,张晨光也不理解江湖为什么这个时候要来这里。向朝阳很尴尬的站在外面听着里面的人在说话,她知道唐总选择忽视她的原因。向朝阳心里边也有一点苦恼,现在自己已经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了。

弟兄们都在一旁抱怨着自由麒倒闭,自己投资的钱都算在里面,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并且工资也没有发。杨简告诉兄弟们江旗盛还有一个宝贝女儿,并且生前还留下了一些财产,如果江旗盛的女儿选择将留下来的财产变现卖掉也有可能会还他们的工资。江湖很生气那些员工将一些蛋黄砸在他们的头上。张晨光很生气,江湖有一点不懂事,将这些人恼怒。岳杉觉得现在这个时刻有点不对劲,应该让江湖去国外躲一躲。江湖刚出来的时候就被杨简他们这些兄弟拦住要债,并且还逼迫江湖将车子卖掉抵债,江湖趁他们放松警惕,开车逃走。

文善说要帮江湖,江湖听到文善说要把自由麒盘下来,江湖觉得自己以后没有那么多钱将这个公司再盘回来,但是很感谢文善这么帮自己。徐斯在酒吧里听到旁边的人在讨论自由麒,觉得他们的观点有点狭隘。徐斯看到婶婶来了很开心。江湖回想着父亲在世的时候,在自己的鞋子上写的字以及两个人共同完成的一双鞋,心里边很希望父亲在世。自由麒百分之六十的股权终于被拿到拍卖会上拍卖,文善在拍卖会上争夺着自由集团的股票。

高屹虽然在医院里边看父亲,但也是在远程操控,想要彻底让江家的人翻不了身。

江湖听到拍卖会上那些人都纷纷的争夺自由麒,最终被文善拍到手了。高屹心里边其实也有一点复杂,他知道这个时候江湖心里边很难受,但是自己也要为父亲报仇。江湖发现自己被文善给骗了,觉得他很卑鄙,徐斯也有点看不下去文善的做法。江湖回到家里边看到自己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都被搬走了,她终于觉得人心的可怕。岳杉告诉高屹是后面的操纵者,高屹向江湖承认了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江湖忍不住扇了他一巴掌。

徐斯要跟高屹公司将要合作了。江湖有点接受不了高屹被骗自己,想要跳楼,被徐斯救了下了。徐斯开导着江湖,用自己的身世想要试图劝江湖看开一点,不要轻生。江湖回想着爸爸说的话,有点想开了。徐斯在江湖的旁边睡着了,想要陪陪江湖。徐斯看到江湖要走很担心江湖再一次轻生然后江湖却说自己没有时间陪徐斯了。

向朝阳街道公司对自己的处分,最终很伤心的离开了公司,一时之间她不知道自己将要何去何从,回到家里,看到妈妈要跳楼很淡定,她知道母亲又欠钱了,向朝阳有点很生气母亲一直都是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