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逆风去(2022)

主演:龚俊 钟楚曦 吴宣仪 高至霆 魏哲鸣 张晨光 温峥嵘 刘佩琦 萨日娜 高曙光 董璇 叶青 方芳 

导演:赵一龙编剧:未再 Weizai/秦文

吴光磊告诉徐斯实金厂里的人已经去看被子厂了,并且还说要在这周之内就会把报价核对出来然后发给他们。江湖心里很焦急,她在家里闷闷不乐的发呆,突然听到门铃声响了,她心里很惊慌,但还是沉了口气让那些千金小姐进来。那些人看到江湖把服饰都卖了,有的人在那里挖苦江湖,江湖强忍着心的不适,没有说话,但是对方想要压很低的价,还说市场价很低,江湖看到那一双在自己18岁的时候父亲以及自由麒给自己专门定制的鞋将要被拿走,心里边很不舍,想要阻拦然而对方却咄咄逼人。

那个人很硬气的把那双鞋拿走,并且说要用1万元买这双鞋,在试这双鞋的时候,因为她的脚太大,鞋子有点难记,然而这个人却让江湖来为自己系鞋带,还威胁着说如果江湖不计携带的话,自己将一件东西也不会买,并且这些姐妹也都不会买。旁边有些女孩子看不下去了,江湖心里边的心气也十分的高傲。

收拾完别墅里边的东西,江湖依依不舍的站在门口停顿了几秒,然后搬着行李箱离开了。此时她的心如刀割一般难受。江湖回到厂子里,看着里面的鞋子,心里边是万般的难受,她来到厕所看到里面卫生极差,一时之间有点接受不过来。为了节省一点钱,江湖和老板(狗狗名字)一人一狗只分了一碗泡面,她吃完饭就趴在公司里边的餐厅睡着了。

员工们第二天来上班的时候,看到江湖在那里边很可怜的睡着很心疼,一边安慰着江湖一边说有事招呼他们,他们会替江湖的外公照顾江湖的,一时间江湖心里边很感动。江湖含着泪对老板说以后老板就是自己的家人了。徐斯听婶婶说妈妈在厂里边干活觉得母亲有点太累了并且还是闲不住的那种。徐斯觉得自己并没有错,进金融学习是为了让那些低等的公司得到更好的经济更好的发展。徐母听出来儿子其实在埋怨自己。

岳杉找到江湖,她告诉江湖曾经江旗盛在世的时候以私人的名义给朋友解除了五百多万,可以去试试追回这些账。江湖来找徐斯帮忙,徐斯建议江湖让那些工人们都辞职,然而江湖却不愿意放弃那些跟他们打拼了几十年的老员工。徐斯觉得自己作为江湖的朋友很真心的忠告,然而江湖却拒绝这种建议。

吴光磊也觉得江湖这样做简直是自掘坟墓。江湖找到杨简想要让他帮自己要回那些外债,自己会最新还他以及他兄弟的这些账。杨简觉得江湖把自己当成傻子了,但是为了兄弟们能够更好的生活,杨简答应了。小伍觉得杨简好像已经被江湖给压制住了,并且这个年代借钱的才是大爷。

杨简和江湖两个人一起去,要在一路上杨简竟出一些奇怪的主意,结果却没有做成事情。江湖听见杨简在自己后边唠唠叨叨,觉得有点烦人。杨简终于看出来江湖是真正想要追回那些钱的。杨简终于找到那个欠债的大老板了,他和江湖两个人一起来到俱乐部,杨简让那个老板结酒账。江湖一时间也感觉到了追回债款比较难,心里很低落。

徐斯也在明里暗里提点着刘总,刘总也听出来他的意思了。江湖回到家看到张师傅还给她配了一辆电动车,然而江湖却不会骑,很快就摔倒了,但是她不放弃,一直在院里边坚持着练习,即使摔的再痛,她也没有吭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