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逆风去(2022)

主演:龚俊 / 钟楚曦 / 吴宣仪 / 高至霆 / 魏哲鸣 / 张晨光 / 温峥嵘 / 刘佩琦 / 萨日娜 / 高曙光 / 董璇 / 叶青 / 方芳 / 

导演:赵一龙 / 编剧:未再 Weizai/秦文

张晨光觉得现在的厂子只进不出,并且资金都周转不过来,浪费那些钱实在是可惜,还不如另谋其他出路,并且这样做显然是一个坑。徐斯穿着一双新的老北京布鞋来找叶国铭,因为没有预约保安阻拦着他,于是他硬闯进去,结果被泼了一脸的水。叶国铭很讨厌那些投资人,并且现在步云霞不会被卖掉的,如果他们再来烦自己,一定不会轻易放过他们。徐斯一时之间没有回过神。

吴光磊看到徐斯一身狼狈的回来,江湖刚好在等徐斯,看到徐斯被人泼了一盆冷水,于是假装很耐心的劝导着说,人生难免起起伏伏,一定要耐心。徐斯本来就觉得有点不顺,被嘲笑之后心里边有点不舒服,很生气的走了。江湖突然觉得干投资这一行也挺不容易的,但是还一边给吴光磊说着风凉的话,不放过一次讽刺徐斯的机会。吴光磊想要劝江湖离开,然而江湖却很自觉,她说自己知道徐斯今天的行程已经排满了,但是自己可以等到徐斯下班。吴光磊看到江湖在这里耍无赖,也感觉到无奈,于是就去忙了。向朝阳看到高屹顿时都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了,高屹其实已经知道向朝阳在高利工作了。高屹告诉向朝阳,其实是自己向公司推荐的她,她才有这个机会。向朝阳很感谢高屹,并且高屹一直是她学生时期暗恋的对象。

向朝阳回到家里,边一边作画一边笑,杨简察觉出像朝阳有点不对劲,还以为她谈恋爱了。杨简其实也很喜欢像朝阳,他很害怕向朝阳谈恋爱。杨简下楼告诉兄弟们,从明天开始喝酒不要小声了,兄弟们觉得有点不对劲,但也不敢说什么。江湖在徐斯公司楼下一直等着徐斯下班,还把徐斯取名为败类。

徐斯下班看到江湖,一直坐在那里等自己,看到江湖对自己很客气的样子,觉得有点不太习惯。江湖想要让徐斯给自己点时间,徐斯看到江湖在那里沾沾自喜的演讲者觉得没有耐心听下去,他觉得江湖现在只是在这里纸上谈兵,根本没有付出行动。果然如徐斯所说江湖觉得自己找客户有点难。张晨光觉得江湖这样做是不可能成功的,江湖想到员工们吃饭很简单,心里边有点过意不去,但是张晨光觉得现在他们已经顾不上自己了,有顿饭吃就不错了。

张晨光突然听到江湖要问自己要茅台酒,顿时觉得饭有点齁咸,想要偷偷溜走。向朝阳带着家人搬到一个很宽敞的地方,她的妈妈却很开心,还要喊老姐妹来喝下午茶。杨简看到妈妈要让向朝阳找对象顿时打断,很害怕向朝阳有这个念头。徐斯看到新闻上的舆论对公司不好,打电话联系相关人员却打不通,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向朝阳的原生家庭以及小时候的背景被人挖出来造成了不好的舆论。

向朝阳也觉得有人在故意设计自己,并且自己也没必要往自己身上泼脏水。杨简也很担心向朝阳现在的情况,面对公众们的各种说法,向朝阳其实心里边也受到了伤害。岳杉张晨光江湖三个人摆了一桌饭,想要请那些领导,然而却没有人过来,岳杉感叹真是人走茶凉,这个时候裴任冰来了,江湖觉得不用再等了可以开始了。

裴任冰告诉江湖自由麒现在在张文善手里边已经变得乌烟瘴气了,说什么有先进的经济理念觉得那些老员工不行,如果真放到市场上,他们还未必比不上那些大学生,但裴任冰不愿意从那个公司出来来追随江湖。张晨光听了很生气,赶紧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