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逆风去(2022)

主演:龚俊 / 钟楚曦 / 吴宣仪 / 高至霆 / 魏哲鸣 / 张晨光 / 温峥嵘 / 刘佩琦 / 萨日娜 / 高曙光 / 董璇 / 叶青 / 方芳 / 

导演:赵一龙 / 编剧:未再 Weizai/秦文

江湖觉得徐斯是一个斯文败类。平白无故的为什么要送自己一盆花,岳杉在旁边看着江湖在那里打量着盆栽打趣她说害怕盆栽有毒,还微笑着告诉江湖这朵花有花语,是追忆的意思,江湖听到“追忆”这两个字之后,觉得徐斯是在换着法子提醒自己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岳杉紧接着打量花盆之后告诉江湖这个花盆是有些年代的,并且现在已经可以说是古董了,江湖顿时觉得心里有点开心,但是她表面上还抢装很镇定的样子,让岳杉把这盆花带回家养。

江湖觉得徐斯送令箭荷花实在是有点俗不可耐,岳杉觉得徐斯是想借自己来提醒江湖他所表达的意思,她提醒江湖要想好怎么处理这件事情毕竟徐斯是他们的上司,江湖如果心里面没有这个意思的话就要尽早的保持距离,江湖觉得还没有到那一步的,并且也没有这种假设,自己现在全心全意的想要恢复腾岳以往的生辉。

杨简网店可能要审批下来,现在公司面临的就是要推出一款新品。江湖刚要给徐斯发短信的时候对方已经打来电话,徐斯告诉江湖要好好的养那盆花,毕竟那盆花是自己的宝贝,江湖很害怕把那盆花养死了,徐斯冲动之下说出花怎么样,江湖就怎么样的话,江湖顿时理解错徐斯的意思。江湖去见开发商,但是由于资金短缺,所以并没有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

这时候李总说要周转一下资金还江湖的钱,江湖发现李总是开俱乐部的,想要利用李总俱乐部里边的会员来推广自己的鞋,最终江湖跟李总达成了协议。杨简回到家四处寻找母亲,却没有发现母亲的踪迹。

江湖打量着自己的员工,让他们转一圈,想要为他们改变一下穿搭。杨简偷偷的从向朝阳的房间里边拿了两双帆布鞋刚要走就看到母亲回来了,母亲一直拦着他,不让他走,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从家里边把鞋拿出来,但是心里边很害怕,向朝阳生气,江湖答应不告诉向朝阳。腾岳的员工在直播间里边拿着向朝阳的产品进行直播,宋稚发现向朝阳在外边接私活很生气,向朝阳看了直播之后脸色蜕变。徐斯来找江湖,岳杉很害怕徐斯伤害江湖。

江湖接到了徐斯的电话,赶忙从外边赶回公司。徐斯打去江湖还真是把厂子当成自己的家了。徐斯看到江湖对付了一顿晚餐,要去发货,心里边有一点心疼江湖,他觉得江湖已经发生改变了,还很温柔的帮江湖擦嘴。徐斯看到江湖看自己很害怕的样子,有点无奈。杨简来找向朝阳,向朝阳知道杨简跟江湖合起伙来偷偷的对付自己,很恼怒,但是看到杨简一个劲儿的待在屋外心里边也有点不忍心。

江湖现在心里对徐斯有点复杂,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徐斯。向朝阳把杨简放进来,杨简赶忙解释,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江湖想要让向朝阳来公司帮忙,这样向朝阳就可以不用赔付违约金了,向朝阳心里很恼怒。

徐斯听到婶婶说母亲要去工作感忙回家拦住母亲,强拉着母亲去看病。江湖和杨简两个人一直在练习做葱油饼,想要找出向朝阳想要吃的那种味道。向朝阳来找高屹想要问高屹自己应该到哪里去,高屹建议向朝阳去腾岳。江湖想要让徐斯帮自己周旋周旋把向朝阳要回来。徐斯刚走到公司门口踩了狗屎,江湖看见之后又是打趣徐斯,又是嘲笑徐斯。杨简再给向朝阳送饭的时候知道向朝阳有离职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