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逆风去(2022)

主演:龚俊 钟楚曦 吴宣仪 高至霆 魏哲鸣 张晨光 温峥嵘 刘佩琦 萨日娜 高曙光 董璇 叶青 方芳 

导演:赵一龙编剧:未再 Weizai/秦文

杨简给向朝阳送饭的时候突然听到向朝一样有意想要跟现在的公司解约,然后去江湖的公司里边帮助江湖,但是解约费很高这让向朝阳心里边有所顾虑。向朝阳出来的时候看见杨简在外面,两个人见面很尴尬,杨简拿出了一张银行卡改向朝阳,并且还说这张银行卡的密码是向朝阳的生日,想要让向朝阳用这笔钱去实现她自己的梦想。

向朝阳觉得自己的梦想可以在晚些年去实现,向朝阳询问杨简天媒的提成是谁付的,听到他说是江湖付的,有点触动,向朝阳紧接着告诉杨简以后就不用他来给自己送饭了。杨简愣住了,但还是没有反驳,于是就悄悄地走了。向朝阳吃到了杨简给她做的像小时候味道的葱油饼,吃的很开心但是她不知道的是杨简一直在楼下等着她。

宋稚觉得读书那会儿徐斯一切都挺好的,但是谈完恋爱之后发现还不如不谈恋爱,徐斯计较起来比谁都分得清。徐斯觉得宋稚是在这里抱怨自己当初很不合格。宋稚知道徐斯今天找自己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心里边还是很开心的,但听到徐斯想让自己网开一面放向朝阳去江湖的公司,宋稚问徐斯是以公司的身份公事公办还是以私人的身份来做这件事情。徐斯想要公事公办并且还试图说服宋稚,还说向朝阳可能会因为这次改变之后更有潜力和利用的商业价值。

江湖岳杉裴志远三个人在算财务账本的时候,因为尾款没有到江湖,想让他们催一催,这个时候看到舅舅接了一个电话很生气,觉得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一时之间员工满也知道了这个消息,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查腾岳,一时之间到处都人心惶惶,杨简已经调查出事鞋跟有毒物质过量,并且这个供货商是刘军提供的,这条假的消息一定是刘军放出来陷害他们。

江湖觉得现在消息已经露出去了,必须要立即执行措施,决定就地将那些不合格的鞋给烧毁。张文善打电话告诉江湖自己将要从尾款里边扣除一点定金作为现在他们名声损失的赔偿。徐斯告诉老板自己相信江湖能够演好这出戏,并且可以让江湖过河拆桥,顺利独立起来。

吴光磊觉得徐斯对腾岳现在有点过度的上心了。张师傅有点担心现在的公司运转情况。徐斯约江湖出去散心,江湖知道徐斯在给自己搭路很感谢徐斯。面对记者们的提问江湖游刃有余,完成的很好。徐斯送江湖回家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人结婚,于是想要邀请江湖在婚宴上跳舞。江湖有点不自在,徐斯嘲笑江湖。

徐斯想要吻江湖,江湖拒绝了。徐斯也有点接受不了自己被拒绝的事实。江湖回想着岳杉对自己说的那些话要跟徐斯保持距离,并且妥善的处理这件事情,否则会带来很大的麻烦。徐斯回到家里看着身上穿的江湖给自己送的西装,心里面有点复杂。江湖此时在床上躺着,翻来覆去睡不着,两个人一起失眠。徐斯回想着自己跟江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觉得自己不应该就这么的放弃了,要主动追击,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第二天徐斯开车来到腾岳找江湖,江湖在楼下听到徐斯在楼上喊自己愣了一会儿然后也跟着上楼了。徐斯直接抓住江湖吻了下去,江湖觉得徐斯这个样子有点接受不了,她觉得自己配不上徐斯,徐斯觉得是自己承认想要追江湖的跟配不配的上没有关系,想要让江湖再考虑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