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畏惧Fearless(2016)

主演:未知

导演:未知

陈硕来找王锐把自己调查到吴航和人打架伤了胳膊的事情告诉了王锐。晚上,罗英子和兰兰在家里吃饭,兰兰认为罗英子没有把自己当成亲姐妹,罗英子告诉她就是亲姐妹做事也得有分寸感,兰兰因此心情不悦。罗英子说既然兰兰称呼自己是姐姐,那她就以姐姐的身份叮嘱几句,要她和周老板保持距离,否则以后会有麻烦的,她说自己要转执业律师,因此晚上不想让兰兰打扰她,兰兰却说自己想当律师,不问她书又看不懂,罗英子说自己也没有本事教出个律师来啊。兰兰听后满脸失望。

薛晓峰来到秦爱莲的哥嫂家里,告诉他们自己和陈硕一直在忙秦爱莲的案子,现在离真相越来越近了,但是陈硕不干了。罗英子来找梅老师,把兰兰托给她教,梅老师说且不管她能不能学好,一年不少钱呢,罗英子能拿出来吗?罗英子说现在父母已经知道了她的事情,三天两头给自己打钱,梅大梁听到她啃老,就说还好,她不苦,继续努力吧。薛晓峰继续游说秦爱莲哥嫂,说要提高代理费,听说薛晓峰开口要30%,秦爱莲哥嫂有些不舍得,薛晓峰欲擒故纵假装就要离开,秦爱莲的哥哥急忙拦住他,同意了他的提议。

警察找陈硕了解情况,薛晓峰回来了,把和秦家签的协议拿给陈硕看,还趁机和陈硕谈代理费的分配,陈硕拗不过他就答应和他五五分。律所合伙人正在开会研究实习律师转执业的事情,据说今年的执业律师资格又提高了。会议室里,韩之通拒绝让实习律师转执业,说他们只要一转,那些年轻律师都觉得自己翅膀硬了,也不听话了,又创造不了多少财富。但是方丽虹说,去年一个都没有转,再这样下去,会影响良诚律所的声誉,不如达到条件的都让他们转了。

大家猜测会是谁转,最大可能的就是邱华,因为她是秘书。罗英子来找邱华,表示自己必须转,不然自己就活不下去了,邱华说她给自己说这些是什么意思,她拿出自己的一大把信用卡告诉罗英子,自己这一年就是靠着刷这些信用卡,拆东墙补西墙过日子的,因此今年她也必须过,哪怕和罗英子争的你死我活。罗英子急忙说,她不是这个意思,她要邱华配合自己逼着韩之痛把她们两个都过了。会议室里,各位合伙人的争执已经白热化了,最后还是方丽虹平衡了各方关系。

韩之通一回来就把邱华叫进了办公室,还让她把门关上了。罗英子就来找夏舒,想让她帮助打听一下转执业的内幕。韩之通对邱华说,这次刑辩部只有一个名额,自己准备给邱华,他口气暧昧地对邱华说,自己这样疼她,她怎么报答自己呢?邱华吞吞吐吐地说师傅要自己怎么做?韩之通说自己想怎么样她知道,韩之通随即把酒店的房间号告诉了邱华,要求她晚上过去。邱华心慌意乱地夺门而逃,坐在那里流起眼泪来。夏舒过来找罗英子,罗英子会意就跟过来,夏舒告诉罗英子,韩之通之为刑辩部要了一个名额。罗英子心里就有了数。

罗英子直接来找韩之通,韩之通正在打电话,他欺骗老婆说自己要出差。罗英子进来说韩之通当初已经答应了自己要转执业,韩之通装傻说自己没有说过,罗英子让他回忆王大福案子,韩之通认为罗英子是在威胁自己,罗英子并没有生气,只是告诉他,这次自己必须得转。罗英子找到邱华,鼓励她不能哭,而且她已经约好人了,晚上见。

韩之通兴冲冲地来到自己定好的酒店,先进去洗好澡坐在床上等着邱华,为了到时候不掉链子,自己特意服了春药。就在这时,邱华的电话打了进来,说是要去见客人,韩之通不明白她要去见什么人,听邱华说出王大福的名字后,他有些傻眼了,韩之通急忙来到饭店,在服务员的带领下来到包间,但是在门外面就听到里面在吵架,王大福的妻子一口咬定王大福拿了三万块钱去外面找女人,而王大福言之矬矬地说自己把钱给了韩之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