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畏惧Fearless(2016)

主演:未知

导演:未知

王良告诉罗英子,温莉是为了欺骗罗英子,才临时拉着王良做自己的男朋友的。罗英子让王良打开温莉的微信,结果温莉已经把王良拉黑了。罗英子回到婆婆家,她问婆婆他们的公司之前一年流水上千万,怎么也得财产上说说清楚吧,但是婆婆非但一问三不知,还恶声恶气地说以后她就不要再来了,让保姆兰兰送罗英子离开这里。罗英子在楼下请兰兰帮自己寻找房子的房本,平时兰兰很受岳秀芹的气,很愿意帮助罗英子,不过这样的话兰兰肯定不能留在这里继续干了,罗英子就表示让兰兰去自己那里做,兰兰愉快地答应了。

邱华正在忙碌,接到母亲的电话,她在电话里又问自己要钱,邱华告诉母亲,等自己发工资后马上就寄给她钱。邱华想和同事一起接王大福的案子,但是同事却不是很愿意。罗英子把韩主任给自己的资料全部看完,并且还做了笔记。韩主任看到罗英子靓丽青春的样子,心里不觉动起了心思,罗英子恳求他让自己接一个具体的案子,韩主任就把之前邱华要都没给的那个王大福杀人案交给了罗英子。罗英子千恩万谢地拿着卷宗出去,她向邱华要资料,邱华才知道韩主任把案子交给了罗英子。

邱华去问韩主任为什么要这样做?韩主任却不以为意地说,这个法援案没有钱,就让罗英子自己去折腾吧,他说完就走到邱华跟前,说以后只要跟着自己有的是机会,邱华一看他靠近就急忙告辞出去了。刘一丁和老婆岳秀芹说起了刘铭和罗英子的事情,感觉他们做的不地道对不起罗英子,但是岳秀芹却觉得没什么,罗英子再怎么不好惹,也追不到美国去找刘铭。看到岳秀芹和刘一丁下去跳广场舞,兰兰急忙开始在房间里寻找房产证,但是她翻了个遍才找到了一个房本。

邱华把找来的与案子有关的资料交给罗英子,并表示自己对这个案件很熟悉,如果罗英子需要自己可以帮她,罗英子并没有多想,只是表示了感谢。田平提醒罗英子,邱华是想和罗英子一起做这个案子。罗英子很是不解,韩主任说就说一个答辩词,不需要两个人吧。兰兰在罗英子家门口等着她,罗英子看到兰兰拿来了一个房本,虽然还差一个,但是兰兰已经帮了自己大忙了,她就把兰兰留在自己的家里了,只是她现在没有更多的工资给兰兰。兰兰却表示这些都不重要,现在有口饭吃就行。

她们正在吃饭,岳秀芹却过来了,她拿来了一份刘铭签字的离婚协议书,说如果罗英子在上面签字,自己就拿出两万块钱给她不然一分没有。罗英子却要两人的夫妻共同财产,被他转移走了就不说了吗?自己已经向法院起诉离婚了,到时候如果刘铭不回来法院就会缺席判决。岳秀芹听后对罗英子出言不逊,罗英子直接把她赶了出去。罗英子看完了卷宗着手写辩护词,但是她认为这样太过草率,就向韩主任提议见一见被告人王大福,但是韩主任却不同意,认为检方的证据已经很完整了,没有必要浪费法律资源。

兰兰看到罗英子回家也在看王大福的案子,就问她是什么案子,罗英子就向她讲述了这个案子,王大福在外面打工,他和妻子有三个孩子,但是在外面却有了情人,结果他的情人却死在了他的房子里。在罗英子怎么都写不下去辩护词的时候,被告人王大福的妻子来找律师,她为自己的丈夫辩护说,情人死的时候,王大福正和自己一起在乡下的老家,不具备杀人时间。罗英子听出这个案子有很多破绽,但是韩主任却不让王大福的妻子说下去,罗英子让王妻寻找证人,结果王大福的妻子果然找到了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