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畏惧Fearless(2016)

主演:未知

导演:

兰兰提着食品又回到周厚泽这里,她嘴甜地说周大哥帮了她姐那么多,自己就买了东西来感谢他,周厚泽不觉多看了兰兰几眼。罗英子的父母正在吵架,罗秉文非要把老房子转给刘铭的父母,罗英子的妈妈坚决不同意。就在两人争执不休的时候,罗英子回来了,她劝说父母不要再和刘铭父母来往,罗秉文教训女儿要待人以德,罗英子把自己遭遇的一切都告诉了父母。罗英子父母这才知道自己的宝贝女儿遭受了多大的委屈,刘铭一家这么不顺东西。罗英子劝说父母,自己已经基本解决了大的问题。

罗英子说自己这次回来就是准备把钱拿走,再卖掉车,先把私人贷还了,至于银行抵押的房子,最坏的结果就是收走房子,大不了从头开始,自己一定会把刘铭拿走的再夺回来,让他受到应有的报应。这时,刘铭的母亲打电话进来,罗秉文看到刘铭父母竟然这么不要脸,还赶恬不知耻地给自己来电话,一下子急火攻心晕倒了,罗英子急忙帮助把父亲送进了医院,好在有惊无险,罗秉文并没有大碍。罗英子嘱咐了父母一番就带着钱开车离开了。

陈硕又来找老同学王锐,很想从他这里打听到一些吴航的消息,但是王锐却以有纪律为由,什么有用的信息都没有告诉陈硕。罗英子来到汽车销售公司,却在这里遇到了陈硕,销售经理看到罗英子很急于卖车,就使劲压价,罗英子没办法只得同意,不过经理却接到领导电话,再额外给罗英子加五万。罗英子很奇怪,看到陈硕正在和领导说话,就问销售经理那人是干嘛的,经理说那是车行的法律顾问。罗英子把钱拿来,在周厚泽的见证下,和那些私人贷了结了清楚,最后周厚泽提议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一起来的邱华帮助拍照,开玩笑地逗罗英子,以后她也是有大哥罩着的人了。罗英子苦笑着说,不如说是被绑架了。罗英子又去贷款买了一辆红色轿车,并且自己也精心捯饬了一番,精神抖擞地上班了,人人都看出罗英子和之前不一样了,邱华看到罗英子风姿卓越的样子,不禁又是羡慕又是欣赏。陈硕来找韩一通商量案子,看到光彩照人的罗英子,禁不住多看了一眼,韩一通看不惯罗英子,就在背后向陈硕说起了罗英子的闲话,不过陈硕却很欣赏,觉得罗英子根本不像欠了巨额贷款的样子。

罗秉文出院后急于要去办一件大事,罗英子的母亲特意拍了视频给罗英子看,罗秉文找了自己的学生一起来到老房子里,他向刘一丁严正声明,自己今天要收回房子,岳秀芹哪里吃这一套,她咄咄逼人地胁迫罗秉文,罗秉文早有准备,命令自己的学生四人一组把老两口抬了出去,警察赶到后,得知是罗秉文要收回的是自己的房子,就无条件支持罗秉文。罗英子妈妈全程录像,罗英子看到父亲为自己出了一口恶气,激动的泪流满面,她感谢父母对自己的帮助,罗秉文也叮咛自己的女儿要用自己的正直和善良,来对抗那些无耻和罪恶。

陈硕在车场等着罗英子,罗英子本来不想搭理他,但是陈硕却说自己要告诉罗英子一件与她有关的事情。罗英子上车后,陈硕把自己对吴航的调查情况告诉了罗英子,他想拉着罗英子继续调查下去,但是罗英子表示自己没有兴趣。下车时,罗英子也没有饶了陈硕,说现在那个凶手正在暗地里笑话陈硕,如果他找不到,那自己也会看他的笑话的。吴航因为生活所迫,现在在快递公司上班,陈硕远远地观察到吴航的胳膊上有一条长长的伤疤,便托薛峰调查吴航上次打架的事情。罗英子回到家里,闻到家里有一股烟味,在她的追问下,兰兰承认是自己把周厚泽请到家里吃饭,罗英子很不满意兰兰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