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畏惧Fearless(2016)

主演:未知

导演:未知

邱华提醒罗英子,现在的司法解释对她很不利,虽然是刘铭单方借款,但是在夫妻关系存续之间发生的,她让罗英子抓紧调查一下放贷款的公司,看看还有什么办法。罗英子查到借款的叫厚泽公司,她直接来找老板周厚泽,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周厚泽得知她的遭遇后心生同情,加上他知道罗英子的父亲是山东一个大学的教授后,更是同情罗英子。于是他答应不再计息,两人达成协议,罗英子还80万就算两清了。

罗英子拿着房产证来中介卖房子,由于她这个是学区房,能卖700万,但是她必须要把房子腾空。于是她来找岳秀芹两口,让他们搬出去,因为这个房子是自己的婚前财产。岳秀芹两口子来到罗英子家大吵大闹,一口咬定是兰兰偷了他们的东西,兰兰在猫眼里看到两人,急忙打电话给罗英子,并按照她的话报了警。岳秀芹在罗英子的住处大声喊叫,兰兰看到警察来到后才敢开门,岳秀芹抓住兰兰就打,兰兰趁机躺在她脚下说她打伤了自己。

警察制止了岳秀芹的打人行为,罗英子回来向警察说明,那套房子是父母为自己出资买的,岳秀芹悻悻而去,罗英子赶紧为兰兰擦拭伤口。她再次来找中介,表示要降价出售,目的是尽快成交,中介觉得很是惋惜邱华来到孙小娥的村里调查,结果毫无结果,韩之通再次催促罗英子赶紧写好答辩词,无暇顾及的罗英子只得答应了韩之通。不过她心里却始终不甘心,就决定再和邱华来沿途做一次调查。

就在这时,罗英子接到中介电话,说是有买家看房子,她联系到买家,原来是周厚泽,就把情况向他说明,周厚泽很理解地让她先盲,至于看房时间随后再约时间。罗英子她们来到村里,发现这里全是老人没有年轻人,觉得那天吹唢呐结婚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在吃饭时她们遇到了几个穿着白色孝服的人,忽然想到白事也会用到唢呐。于是急忙转身回去调查,果然问出来王大福回村那天,确实是有家老人在办丧事,她们几番打听,找到唢呐班的领班梁师傅。

梁师傅回忆了他们在主家吹唢呐的时间,大概是下午的一点多钟,这个时间正好好王大福说的时间吻合,看来他真的没有说谎,王大福确实是没有杀死秦爱莲的作案时间。罗英子在路上开车,好巧不巧又遇到了受害方的辩护律师陈硕,两人狭路相逢罗英子就是不让,陈硕无奈只好倒车避让她,他劝说罗英子不要再做无用功了,王大福杀人案已经是板上钉钉了。罗英子却没有听他的,反而有理有据地驳斥了他一番。

陈硕听后知道受害方要的五十万已经不可能了,就来到死者的哥嫂家 苦口婆心劝说他们不要狮子大开口,最后死者哥嫂答应对方拿出25万,就可了结此案。陈硕松了一口气,要了一张秦爱莲的照片后就离开了。韩之通再次催促罗英子交出答辩词,罗英子一边答应一边要赶去工地,她还得调查王大福路上遇到的那个货车,邱华也向韩之通请假,陪着罗英子前往工地去找另一个目击证人货车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