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畏惧Fearless(2016)

主演:未知

导演:未知

罗英子拿着王大福送的水果来给大家发,韩一通听说王大福来感谢罗英子,心里有些忐忑不安。陈硕给罗英子打电话,了解上次托她打听的事情怎么样了。罗英子问了王大福,王大福说起了秦爱莲,秦爱莲是一个农村姑娘,自小父母早死,她是跟着哥嫂长大的,没有上过几年学,后来被人拐到了兰亭雅舍,白天做服务员,晚上就去干那种事了,后来她和王大福好上了,但是王大福隐约觉得秦爱莲应该有一个固定的相好,她缠着自己娶她,就是想摆脱那人。

陈硕对罗英子说的这些情况很感兴趣,就请罗英子吃饭让她详细说说,罗英子也只知道这么多,陈硕就要求把王大福的联系方式发给自己。邱华在工商局查到了一个对罗英子很不利的事情,罗英子急忙赶过来,原来刘铭公司的法人代表竟然是罗英子,罗英子翻看了原始资料,发现都是别人伪造自己的签名,她们准备调查视频查看,结果工商局的视频监控只保留90天,现在已经查不到了。夏舒那里也反馈回来了消息,刘铭在美国购置了一套八十万美金的房产,他现在已经拿到了绿卡,只要他不愿意回来,谁也没有办法。

现在罗英子身上已经背负了一千六百万,而且这个数字还在逐日增加。方丽虹让她做好输官司的准备,罗英子只是默默地点了点头。邱华说方律觉得罗英子现在很困难,她不想收200万,只收100万,但是罗英子不答应,既然付出去了,她就没想要收回来,车她也不卖,她不想被法院认为自己在转移资产,她想活的体面。陈硕着手调查秦爱莲被杀案,他来找王大福。罗英子接到王大福的电话,罗英子就叮嘱他,知道点什么就告诉陈硕吧。王大福就认为陈硕和罗英子是那种关系,还觉得他们两个很般配,陈硕也没有说破,就将错就错地扯起了秦爱莲的话题。

罗英子回到家里,母亲问及罗英子的情况,原来刘铭的父母现在回到岭南生活,罗英子就把事情告诉了母亲。父亲回来之后把罗英子叫过来问及房子的事情,刘铭父母回来之后到处哭诉,说罗英子欺负了刘铭,逼的刘铭离家出走,最后还把老两口赶了出来。罗英子父母脸上挂不住,就把原来的老房子收拾好让他们住了进去。罗英子的父亲埋怨罗英子虽然和刘铭闹矛盾,但是不应该把老人家赶出来,这是做人的修养和原则。罗英子实在没法说刘铭父母做出的事情,就准备去找他们联系刘铭。

英子父亲要和她一起去,还非要让她带着水果去探视他们。英子来到自己的老家,结果婆婆却说她是非法侵入,还要报警来抓她。刘一丁急忙拦住她,罗英子告诉他们,让刘铭出个证言,就刘铭欠债问题做出说明,这样与他来说没有什么损失,但是可以解救自己。岳秀芹却说自己什么忙都帮不上。回到家里,父亲继续教训罗英子要以诚待人,自己以后会帮助她照顾刘铭父母,这样也可以化解他们之间的矛盾。罗英子下定决心对父母说,如果他们还认自己这个女儿,就不要再和父母有任何来往。罗英子父母不知道罗英子到底怎么了,但是还是答应了罗英子。

陈硕请罗英子喝咖啡,说王大福为自己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线索,但是罗英子却不感兴趣。罗英子接到周厚泽的电话,说自己已经压制住了那些债权人,但是律所里有人却一直怂恿那些人去律所里闹,罗英子确定是韩一通后,就来到律所,毫不客气地指明了韩一通暗中串通债权人的事情,警告他如果不收手,自己就去律所告他。韩一通听后心里十分慌乱。邱华担心他以后会给罗英子和自己穿小鞋,罗英子说他敢那样的话,自己就揍的他脸胖。陈硕来找同学王锐,他是刑警队长,陈硕把自己了解到的情况告诉了王锐,想从王锐这里套出些案件的进展,结果毫无所获。罗英子找到刘铭父母也没有拿到证言,邱华又说了一个不好的消息,银行得知刘铭逃走后,准备申请财产保全,很快罗英子的房子就会被扣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