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畏惧Fearless(2016)

主演:未知

导演:

以目前的形势看,罗英子处于十分不利的境况,方丽虹让她做好败诉的准备,罗英子虽然已经精疲力尽,但是她还是觉得自己应该打起精神面对这一切。银行方面得知刘铭已经跑路,就通知罗英子要收回房子,罗英子认为这一定是韩之通在背后搞的鬼。方丽虹得知韩之通在背后怂恿债权人来律所闹,就把韩之通叫过来一顿训斥,韩之通辩解说那些债权人是自己的当事人,他并没有故意鼓动对方。方丽虹警告韩之通,他如果再这样做,自己就会新账老账和他一起算。

韩之通在方丽虹那里受了气,回来就找邱华的麻烦,但是邱华也逐渐坚强起来,不再对韩之通逆来顺受,她不亢不卑地应对着韩之通,韩之通因此气急败坏。方丽虹带着邱华和罗英子突然袭击来到银行,民商银行的王经理是当时经办刘铭房产抵押贷款的负责人,罗英子一眼看出贷款资料上的签名是有人伪造的。但是王经理一口咬定是罗英子本人来办的抵押贷款。方丽虹要看监控,王经理却说监控坏了没法看,方丽虹看出他在故意阻扰,就提出要见见经办人。

王经理急忙和经办人王茜私下串通,要咬定就是罗英子本人来办的贷款。王茜来到的时候,方丽虹故意说邱华就是罗英子,王茜就认定当时就是邱华来办的贷款。王经理急忙朝王茜使眼色,王茜才反应过来转而指着是罗英子来办的贷款。方丽虹已经看出他们是故意串通好的,就决定到开庭的时候申请笔迹鉴定。银行调查受阻,方丽虹认为罗英子目前的处境更加不利,就现在她们收集到的证据来看,这场官司罗英子一定会输掉。为此,方丽虹建议罗英子应先发制人,直接去到公安局控告刘铭诈骗,这样可以推迟银行收房的行动。

罗英子准备开车离开,陈硕就开车匆匆赶到,原来他是民商银行的法律顾问,就是王经理打电话叫他来商议罗英子贷款的事情。罗英子让他挪开车让自己出去,但是陈硕却嘲笑罗英子驾车技术不行,还自告奋勇地上车帮她倒车,顺利出去后得意洋洋地向罗英子炫耀。

方丽虹看到扬长而去的陈硕,就说起了陈硕的过往,他曾经为农民工讨要工资而扬名律师界,但是随后当事人又反而诬告了陈硕,陈硕直接把对方告上法庭,标的就是一块钱,他不在乎钱,就是要为自己正名。

天下大雨,罗英子心情落寞,冰冷的雨水打在她身上她也毫无觉察。民商银行派人来收房子,兰兰在房内吓得不敢开门,赶紧给罗英子打电话,罗英子没有办法就打电话向方丽虹求助,方丽虹立即赶到法院,同时让邱华赶过去陪着罗英子。罗英子认为一定是陈硕给王经理出的主意,就打电话吧陈硕臭骂了一顿,但是陈硕毫不知情被骂的莫名其妙。兰兰打电话报警,警察过来训斥了收房的人,罗英子和邱华也赶了回来。陈硕去找王经理质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王经理却认为自己这样做是为了规避风险,根本没有做错什么。

罗英子回到家里,让兰兰回家躲一阵子,自己则留在房子里应对他们。而此时银行的保安再次带人过来闹事,邱华和陈硕同时赶到两人因为这件事争执不休,罗英子认为是银行和陈硕他们联合起来整治自己,就准备收拾行李离开。陈硕打电话向罗英子解释,但是罗英子不想和他纠缠就挂断了电话,看着罗英子离开的背影,陈硕心里十分不忍,罗英子带着行李来到快捷酒店,想起这段时间经历的一切,辗转反侧不能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