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营แผนร้าย ลงท้ายว่ารัก(2017)

主演:Aun Witaya Wasukraipaisarn/May Nisachon Tuamsoongnuen/Pat Chatburirak/Jack Chakapan/玛郁琳 Mayurin Pongpudpunth

导演:

在听到自己要和面前人住一个酒店的时候,郑书意顿时也呆住了,此时此刻的她也并没有别的选择余地,只好继续不紧不慢地跟着对方坐到了电梯里面去上酒店房间。

坐在电梯里面的时候,郑书意一直标准的姿势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这个时候的她也不知道面前的人和自己究竟是什么关系,没有等她继续想下去什么的时候,电梯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

出来之后的郑书意一路小跑,还跟身边的人说,这两个人这样的情况根本不合适,这个情况下她还以为自己是和时宴住在一个房间里,没有想到等到上面的人把行李送来之后,她注视着手里的两把钥匙,这才知道,两个人只是隔得近的房间而已,并没有住在一起,急忙尴尬地拿着钥匙,赶紧提着行李箱钻到房间里面。

看到她灰溜溜地离开之后,时宴的嘴角开始露出一抹皎洁的笑容,随后就一个人进入房间,而在隔壁的郑书意进去之后又给珊珊打个电话,还说起了当时坐在时宴的旁边,对方的好闺蜜听完之后又开始给她支招让拿捏住面前的男人。

当晚上的时候,郑书意一个人又继续忙着工作上的事情,为了处理湛蓝的情况,还特意都给另一边的采访事情拖后了时间,继续打电话给时宴准备一起去调查湛蓝的情况了。

随即喻游教授因为秦时月追自己的事情而一直苦恼不已,他还特意的找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关济跟对方说明了这个情况,关济在说到重点之后,还特意地看着旁边在意的女孩,并且开始继续跟好朋友语重心长的说起了对方和那个追求他女孩的事情,处理完这个情况的他又继续跑到了心爱女孩的面前,还替对方挡酒,看到来到这个不速之客珊珊顿时开始扫兴的离开了现场,关济在追过去以后把人送回去还特意在离开之前准备了爱心早餐和衣服。

等到第二天郑书意继续和时宴一起去湛蓝的景点观光,在路上的郑书意提前早早地做好了功课,随后他们也遇到了一位拍照的人,并且还挨得紧紧的拍了一张合照,拍完之后的两个人又继续往前面的地方求签了。

等到吃饭的时间里,听到面前人说的话,时宴突然又想起了前女友的事情,并开始询问着面前人自己是否不可理喻,听到他说的这些话,郑书意毫不犹豫地摇了摇头否认者,并在发自内心的认可者面前人。

就在回去之后,时宴直接当着面前人准备开口说什么的时候,没想到却被一阵急促的电话声打破了,期待了半天的郑书意只好急忙的跑回房间里面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场景。

两个人在互道晚安之后,纷纷都进入了梦乡,并且还在第二天一起穿戴整齐的出现在对方的面前,看到来的不速之客,郑书意开始发现这个人是一块硬骨头了,随即她开始不紧不慢地跟面前的客人讲起了自己当时坐网约车遇到的情况,没想到对方在听完之后却开始选择息事宁人。

看到这个结果之后,时宴准备转身离开,没想到身后的人却还是不依不饶的怼着他,正在旁边的郑书意顿时看不下去狠狠的反击者。

等坐上车之后,郑书意本人开始后悔自己当时冲动发的言,十分害怕两家公司这次合作不上的事情,就在对方电话铃响之后,她还以为准备打道回府,没想到却在之后得到了去餐厅的消息,让人感到无比吃惊,从餐厅出去之后郑书意听到面前人要走着离开的时候感到非常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