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营แผนร้าย ลงท้ายว่ารัก(2017)

主演:Aun Witaya Wasukraipaisarn/May Nisachon Tuamsoongnuen/Pat Chatburirak/Jack Chakapan/玛郁琳 Mayurin Pongpudpunth

导演:

郑书意早早的到达之前,时宴知道后还特意收拾好桌子上的东西,系了系自己的领带,就在他细心满满的,期待对方到来的时候,没想到却来了一位新记者,对方上来还主动的做起了自我介绍,并称另一位记者临时有事并不能赶到现场,看到眼前这个陌生的面孔,也让时宴内心有点小失望了,但是为了工作的他之后又开始专心致志地接受了采访,却还是有点受不了对方官方的提问。

就在郑书意本人赶过去,准备签名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位置被许雨灵占住了,顿时让她觉得非常奇怪了,就在她本人加快脚步,赶到助理那边的时候,从对方的口中知道了自己被顶替的消息,让她心里非常不是滋味。

在这个时候,一个高大身影的男子突然映入眼帘,顿时也让郑书意看呆住了,就在她细心满满,期待对方到来的时候,没想到面前的男人却直接毫不犹豫地从她的旁边经过,看到这个情形,郑书意当着众人的面直接把面前的人叫住了,她直接表示着自己准备继续完成接下来采访工作的问题,听到她这么说的时候,时宴直接站起来询问者那五个问题了,听完之后,顿时让他对面前的人刮目相看,并当场把人喊走了。

就在他们都坐上车之后,双方都陷入了一段时间沉默之中,郑书意看到这个尴尬的场面,还准备拿出珊珊交给自己的招式,却又突然让她想到面前这个男人并不是这一招,对方在这个情况下打破了尴尬的僵局,并之前询问起了是否冷,听完面前说的话还让旁边的人打开了车窗户,并提醒着时间有限,让对方尽快地完成采访的工作。

在工作开始之前,郑书意做了很久的心理工作斗争,准备聊一些采访体外的话题,增进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对方听完这些之后,毫不犹豫地同意了,并一本正经地介绍一下自己的经历,看到他这么直接的介绍,顿时让面前这个女人有些招架不住了,之后的她在下车看到对方冷漠转身之后,还准备重新坐上这辆车子回去。

就在两个人询问问题的时候,关先生打破了这个局面,郑书意直接认出了对方,并热情的打着招呼,关先生听了对方说的话,当场道出了自己看过对方文章的事情,两个人畅快的聊了一番之后,郑书意觉得面前的机会正好可以和时宴呆在一起,她毫不犹豫地提出了准备和先生他们一起骑马的要求。

在进去换衣服的时候,郑书意听到旁边的动静,急忙把人叫着,还打算让对方帮助自己系腰带,然而时宴却根本不吃这一招,看人离开之后,郑书意觉得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拒绝,并不能直接把自己击垮,再出去骑马的功夫里,差点把她吓得魂都丢了,看到面前人惊吓的表情,顿时让时宴开始非常得意。

就在晚间回去的路上,郑书意坐在车里面,整个人开始犯困了,一不小心她直接趴到旁边人的肩膀上开始呼呼大睡,醒来直接不见旁边人的踪影了,就在离开之后,时宴亲自接见了乐安公司那边的人,准备处理对方危机的问题,坐车回家的他很快就发现了旁边椅子上落下来的耳钉。

回去工作地方时,郑书意主动和亦姐提出了准备把时宴音频放上去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