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营แผนร้าย ลงท้ายว่ารัก(2017)

主演:Aun Witaya Wasukraipaisarn/May Nisachon Tuamsoongnuen/Pat Chatburirak/Jack Chakapan/玛郁琳 Mayurin Pongpudpunth

导演:

看到有人把蛋糕送过来之后,时宴毫不犹豫地吩咐者将东西放到啦郑书意面前,此刻郑书意顿时开始咬牙切齿,还在旁边责怪着对方在这个大场面里面内涵自己,她顿时开始忍不住狠狠的掐着旁边的大腿,两个人还在底下坐着小动作,互相紧紧的握着对方。

就在时宴跑到旁边,准备跟程先生打招呼的时候,郑书意一个人站在原地等待着,她还一不小心听到了旁边的人在议论着时宴当时的事情,心中顿时开始感到气愤了。

就在时宴赶到现场之后,还特意把旁边的人带到车上,准备先一步把人送回去,坐在回去的车上,郑书意脑海之中又回想起了当时那几个人说的话,还想恨不得冲过去恶狠狠地回对对方,回到现实之中的她只好继续一个人坐在旁边生闷气,就连一同坐在一起的时宴还看出了她情绪的不对劲。

就在下车以后,郑书意直接被身后的人叫住了,听完对方说的话之后,她坚决地表示着自己非常相信面前的人,绝对不会听任何人的一面之词。

就在两个人重新坐到车上的时候,郑书意也知道面前的人听到了当时旁边人说的话,她毫不犹豫地又开始拍起了面前人的马屁,还觉得他是一个非常睿智的人,随即彼此之间两个人也靠得很近,就在要钱上去的时候,没想到却被车外面的保安打扰到了这个热闹的场面。

看到这个尴尬的情形,郑书意本人什么话也没有说,急急忙忙拿着包跑到了自己的楼上,看着她一个人上楼之后,时宴顿时放下心来,便又继续开着车子离开了。

回去之后的郑书意没想到又收到了前夫的骚扰信息,她在狠狠的拒绝对方之后,又打电话给另一边的好姐妹珊珊分享着自己的事情,对方在这个情况下还继续跟她支招,站在旁边的关济听到面前说的这些话,又忍不住开始继续挑逗着对方,两个人正准备亲热的时候,珊珊不小心腿部碰伤了,关济吓得急忙为对方处理伤口。

就在白天公司里面的时候,郑书意又接到了母亲打来的电话,还准备继续和她商量着关于相亲的事情,听到这里的对方顿时开始皱起了眉头,还坚决不打算去相亲,母亲看到女儿这个反应也询问起了她喜欢的类型,郑书意直截了当的以时宴的标准和母亲讲了起来。

到公司开会的时候,亦姐特意把郑书意叫到办公室里表扬者她的业务能力,还说起了关于副主编的位置,但是面前的人却对这些东西根本不感兴趣。

等到郑书意过去相亲的时候,她也知道自己的相亲对象是喻游,还特意的精心打扮了一番,在回去的路上,郑书意发信息给时宴,准备到对方那里拿衣服,对方在这个时候还特意的精心准备了一切并且拒绝了和家里人在一起吃饭的时间。

秦时月在公司里的时候,还私底下偷偷的查看者喻游教授的信息,在旁边人的提醒之下,她一个人偷偷地跑到学校准备听暗恋人的演讲,还上去问对方要了微信。

另一边的郑书意在吃完饭之后,一个人提前离开了时宴家里,好朋友珊珊在听到这些消息之后,埋怨者面前人的不懂事,并且还继续提醒着让她现在发一个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