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营แผนร้าย ลงท้ายว่ารัก(2017)

主演:Aun Witaya Wasukraipaisarn/May Nisachon Tuamsoongnuen/Pat Chatburirak/Jack Chakapan/玛郁琳 Mayurin Pongpudpunth

导演:

郑书意在没有见到时宴人影的时候,还一个人在办公室里面不停地忙着采访的提纲,就连旁边的同事都看不下去,还在旁边劝着让她放手,但是面前的人还是不死心的,继续准备者,打算把采访的东西精心的修改出来,也不管来的是什么大人物,旁边的同事看到他劝不动准备让对方帮助自己好好的看一看时宴长的究竟帅不帅。

此时此刻,另一边的时宴本人正坐在私家车里面手里拿着东西仔细的研究者,准备面对的记者,看完这一问一答的准备方案,他毫不犹豫地将这个决定pass掉,在看完郑书意记者的采访提纲之后,并准备跟她见面,好好的安排一番了。

就在郑书意来到亦姐办公室的时候,直接让对方不要再继续劝自己的事情,这一次的她也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实力根本和另一位人比不上,虽然非常的想去完成采访的工作,但是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的不甘心,还准备再下一次的时候继续精心准备一番。

听完她说的这一番肺腑之言后,亦姐顿时嘴角开始微微一笑,这个情况下她很快就注意到面前人精心打扮的衣着,似乎跟往日不太一样,原来今天也正是对方男朋友的生日,所以才准备的这些东西,这时,亦姐直接透露出了时宴最后定的人选正是郑书意本人,还让她在7:00的时候到达目的地。

郑书意随即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认真的完成着自己的工作,旁边的好朋友也过来跟她八卦者当年时宴和自己家公司的事情,听完这些让她更加佩服对方的勇敢了。

当时宴到达目的地之后,一个人不慌不忙地处理这身边的事情,还讲起了关于云创打算和烈影合作的事情,毫不犹豫地拒绝了那边的人,直接选择和乐安那边的人合作,就连旁边的人劝了半天也是好不为所动,出去之后,时宴因为个人的事情,直接让旁边的助理推掉自己今天采访的时间。

然后另一边的郑书意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依旧以为今天采访的工作继续进行,她还特意一个人在洗手间给男朋友打去电话,准备晚点过去给对方庆祝生日,挂完电话的她很快就接到了时宴那边人的电话,知道了采访被取消的事情。

得知这个坏消息的郑书意继续一个人打听到了时宴的行踪,还一个人不请自来的跑去找对方,恳求者旁边的助理再给一次机会并主动地呆在原地等待着他的到来。

郑书意一个人,静静等的时候,刚巧和一个学校毕业的年轻喻游教授相遇了,两个人还顺利的一起加了微信,碰巧路过的时宴望着眼前的女人,突然想起了曾经在记者见面会上见过对方,等到郑书意缓过神之后,她的采访对象早已经走进去了。

就在郑书意走出去的时候,天空中也下起了磅礴大雨,她直接拒绝了路边搭讪的人,还坐上了男朋友的车子回去了,在路上的郑书意吐槽完采访的事情还顺利的回到了家里。

刚到家里的她就发现了自己的手机消失不见,通过定位还发现东西在医院里,当郑书意在担心男朋友的情况之下,一个人坐车来到医院门口,却好巧不巧的撞见了自己的男朋友和一个陌生的女子抱在一起亲吻的热场面,一时之间让她接受不了,还一个人浑身湿透的打车原路返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