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营แผนร้าย ลงท้ายว่ารัก(2017)

主演:Aun Witaya Wasukraipaisarn/May Nisachon Tuamsoongnuen/Pat Chatburirak/Jack Chakapan/玛郁琳 Mayurin Pongpudpunth

导演:

许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发现关济把采访的地点约在马厂里面,当她提出来准备换到咖啡厅里喝咖啡的时候,还是被对方直接的拒绝了,坐下来之后,准备进入采访的环节,关济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另一边的人一直在给他打电话,原来也正是因为秦时月打过来的求救电话,正是因为不想工作的事情。

他们两个的对话刚好提到了时宴,直接让面前的许记者准备从眼前的这个人作为突破口下手,此刻关济准备让对方既来之则安之,安安心心地听小舅子的话去参加工作,挂完电话之后,他也继续和记者开启提问的环节,在询问完之后,许记者还准备询问私人问题,问对方要一个联系方式,却还是毫不犹豫地被拒绝了,这也让她的内心十分憋屈。

在这之后,郑书意身边的实习生很快就来到了她的面前,看着对方的模样,她礼貌性的和对方打起了招呼,并安排实习生坐到旁边的位置上,秦时月在这个时候,乖乖坐在位置上扣了一个多小时的手机,旁边的珊珊看不下去还说起了对方,但是面前的人却还是拿对方一点办法都没有。

过了一会儿,郑书意发现对方在私底下偷偷的塞着礼物,她很快就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并且直接交出了一个录音笔,让对方在下班的时候完成工作,秦时月在这个情况下开始不愿意了,但是她还是不得不继续照做,没想到在打开录音笔的时候,却突然听到了自己小舅舅的声音,当她和助理打电话准备开小差的时候,却还是被另一边的舅舅发现了。

时宴在离开之后,也见到了乐安那边的人正在和合作的伙伴商谈着计划,这个情况下的他不忘记继续提醒着对方,不要为了一时的眼前利益而断送了安乐未来的大好路程,然而对方却还是在意着面前的这一块面包,时宴听完对方的苦衷之后,也非常理解这一切,继续提醒着对方,不要断送了大好的前程,听到这里对方也听进去了一些,并打算继续好好的考虑和李总合作的事情了。

下班时间一到,秦时意直接主动地离开了办公室,就在她到外公家里吃饭的时候,不停地吐槽者,工作上面的辛苦事情,还准备说这小舅子的坏话,等到本人赶过来的时候,她也急忙闭口不谈了,作为小舅子的时宴不忘记继续在饭桌上调侃自己的外甥女,他很快就从对方的口中知道了郑书意的消息。

就在第二天后,秦时月早早的来到啦办公室里面,并且还发现了郑书意写的稿子没有通过的消息,心中暗自得意者,看到上面重写的两个大字,也让郑书意的心情特别的不好,还一个人拼命的熬夜加赶工作,就连亦姐在开会的时候,还单独的把她留下来询问者工作的状况。

时宴和自己的好朋友攀岩完之后,他还想让对方帮助自己表情包布鲁斯教授加入其中,忙完工作的他又从助理的口中知道啦郑书意准备和自己聊私人的事情,也是直接委婉拒绝了。

看到这个坏消息之后,郑书意也被身边的朋友狠狠的激励了一把,她准备继续寻找新的攻略办法来拿下时宴本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