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关山(2023)

又名:A Journey to Love

上映日期:2023-11-28(中国大陆)

主演:刘诗诗 刘宇宁 方逸伦 何蓝逗 陈昊宇 常华森 王艳 吕行 李欢 陈宥维 陈都灵 王一哲 陈小纭 张芷溪 黄梦莹 张帆 叶青 叶筱玮 原若航 吴弘 张垒 苏梦芸 张乔耳 周陆啦 尹铸胜 张天阳 常铖 曾柯琅 景如洋 

导演:周靖韬,邹曦

更新时间:2023-12-02 06:12:57

一念关山:一念关山11集剧情:如意受伤

面对众人的逼迫,如意只能胁迫着杨盈逼迫众人退后,趁机带着如意逃跑了。钱昭看着如意逃跑很不气馁,下令追杀如意,试图要将如意捉回来,他心里对如意没有半点怜惜。如意身受重伤带着杨盈逃到荒郊野外,杨盈看着如意一声不吭的样子,很害怕如意跟自己娘亲一样就这样睡着一去不复返,毕竟如意对她来说意义不同,如意回应杨盈,这让杨盈放下心来,杨盈赶紧拿药让如意上药,如意很不理解为什么杨盈不跑,杨盈告诉如意她不相信如意会伤害自己,毕竟如意是自己的师父,如意听到这样的话,当下下马让杨盈走,杨盈很担心如意安全,杨盈可能是如意现在心里边唯一的温暖了。

初月很不喜欢他们为自己挑的礼物,再选礼物的时候突然碰到一些喝醉酒的侍卫,心里突然计上心来。于十三在宁远舟必经之路等着他,告诉宁远舟钱昭他们发现如意的身份之后发生几个人打了起来,他觉得有点不对劲来告诉宁远舟。宁远舟觉得这事情也不能怪于十三,当务之急是要找到如意她们。元禄觉得有点不对劲,似乎有人过来,这个时候众人看到杨盈被马托着过来,杨盈告诉宁远舟如意伤的很重,恐怕有性命之忧,宁远舟很着急,钱昭看出宁远舟的意图想要阻止。

如意受伤太重,昏倒在地无意间梦见了昭节皇后,钱昭觉得没杀了如意就是自己最大的恩赐,宁远舟觉得钱昭被仇恨蒙蔽了双眼,如意其实是帮助他们的,天下哪有如意这样傻的奸细。宁远舟寻找着如意,他不知道这个时候如意正在和狼拼命厮杀,当他发现如意踪迹的时候如意正在和孤狼厮杀,宁远舟找到如意时她已经身受重伤,如意觉得宁远舟在骗自己,一切都是假的,宁远舟很紧张,如意对宁远舟砍了一刀,宁远舟觉得自己死在如意手里面无怨无悔,如意是真的不舍的,她犹豫了。

宁远舟把自己一半的内力都输给如意,看着如意他真的很心疼,如意觉得她在宁远舟身上看到了昭节皇后的身影,心里有些依恋。宁远舟很清楚自己没有疯,如意觉得宁远舟是个傻子。李同光出去的时候看到周围人不对劲,琉璃也觉得不对劲,李同光知道自己得罪了初月,显然是对方想要对付自己。

李同光和初月两个人见面就针锋相对,很合不来。初月听到要和李同光成亲顿时觉得自己气运很坏。初贵妃见到李同光更是心灰意冷。

宁远舟看到如意伤的很重心里很心疼,如意醒来看到自己内力恢复,想到宁远舟说的话心里觉得很不是滋味。钱昭觉得宁远舟应该给自己一个解释,宁远舟把如意的身份一一道来,钱昭觉得解释不清这件事情是过不去的,宁远舟很坚定的站在如意这边这让钱昭很伤心,宁远舟很认真的说如意如果想伤他们早就动手了,他提醒着所有人如意救过他们,是他们的恩人。杨盈在外面听着心里也很不舒服。

钱昭心里有点松动,宁远舟觉得安国派来的人里面一定有奸细,想要逮住这个人。宁远舟告诉于十三自己费尽半身的功力才救了如意。元禄觉得如意现在心里很不舒服。杨盈很害怕自己见到申屠赤露馅,杜大人鼓励杨盈已经做得很好了。杨盈看出来杜大人对如意欣赏优佳,杨盈很感动如意给自买的糖人,她很担心如意。杨盈觉得自己可以,一定会应对困难。宁远舟吐血被元禄发现,元禄很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