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的九次相遇(2023)

又名:Nine Times Time Travel

上映日期:2023(中国大陆)

主演:李沐宸 林枫松 范晓东 孙惟嵩 刘木子 

导演:年剑伦

这天因为单宇妥善处理了母亲吵架的问题,母亲心情很好,单宇也能顺利和闵英去听演唱会,演唱会结束之后,闵英本来想要和单宇表白,但是却被单宇抢先一步的表白,希望能和闵英在一起,闵英当然幸福点头,两人第一次拥吻。

十年后的单宇看着手中的日记本,上面的文字正在发生着变化,原本单宇失约失望的日期,变成了两人约会甜蜜的纪念日,这也让单宇放心终于改变了命运。就在此时,单宇接到了殷勋的电话,明天朋友们聚会,因为闵英从国外回来了,单宇激动万分。

本以为两人这次可以在一起了,朱小恩、闵英和单宇、殷勋上次的相聚还是十年前的露营,还没等单宇和闵英说话就被赶来捧着鲜花和钻戒的郑喆抢先一步了。

郑喆郑重其事的向闵英求婚,闵英竟然也答应了,这让单宇有些紧张,殷勋握着单宇的手小声提醒他,两人已经分手十年了,不应该此时还生气。单宇忽然想起之前两人在一起的一些记忆,还有当初闵英为了出国竟然抛弃了单宇向他提出了分手。

闵英承认自己之所以和单宇在一起,就是为了利用单宇,单宇为了闵英将唯一出国的机会放弃了,可却被闵英抓住了,闵英声称自己从小就是孤儿,前途对她来说比任何事都重要,其中自然也包括单宇。

这些本来是不属于单宇的记忆突然袭来,单宇头痛欲裂的晕倒了,闵英却和郑喆离开了,并不曾来看单宇一眼。当单宇醒来时候发现自己在医院,已经是医生的朱小恩告诉单宇他脑子里长了恶性肿瘤,生命剩下不足两月了,单宇并没有担心自己,而是叮嘱朱小恩不要告诉殷勋。

闵英来探望得了痴呆的外婆,告知外婆打算结婚的消息,但外婆已经不认识闵英了,而且认定面前的人不是闵英,外婆记得闵英是一心要做脑科学家的人,闵英也觉得自己现在让外婆失望,心中百感交集。

次日单宇上班的时候,竟然来了一个新同事,那个人正是郑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