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的九次相遇(2023)

又名:Nine Times Time Travel

上映日期:2023(中国大陆)

主演:李沐宸 / 林枫松 / 范晓东 / 孙惟嵩 / 刘木子 / 

导演:年剑伦 / 

闵英回头看着一个老头没有发现他们的踪影这才放心了,仔细看一下面前的单宇,发现他竟然有些怪怪的,不但有了眼袋,穿着打扮也和现在不一样,单宇顾不得解释,将闵英紧紧拥抱在怀里,庆幸闵英没有死去。

闵英解释因为自己的报告没有写,所以刚才追赶她的是教授,吓得她这才落荒而逃。单宇好奇闵英打算要离开这里出国,怎么会忙着打工不好好的谢报告,闵英却表示自己从未想过离开,要和外婆一直在这里。闵英特意给了单宇一杯奶茶,那是单宇最喜欢的口味,闵英否认是自己专门给单宇买的,谎称是店里卖剩下的,不敢去看单宇的眼睛,闵英害羞低头离开,而单宇兴奋的想要叫住闵英,却忽然消失不见回到了过去。

当单宇发现桌子上的现代手机和房间里的一切,以及那个熄灭的蜡烛,忽然之间明白了,这个蜡烛点燃可以送他回到过去,但蜡烛熄灭就会将他带回来,单宇有了这个发现之后,再次点燃蜡烛回到过去,但看着现在的蜡烛剩余不多,也就最多能回去六分钟,单宇也有些着急。

单宇想到十年前,他路过一家蜡烛店铺,可以自己亲手制作蜡烛,他就好奇自己做了九支蜡烛,想要送给闵英,单宇打算利用六分钟回到过去,因为那天他做了九支蜡烛,只要找到这个蜡烛就能拥有九次回去的机会。

单宇想到那天自己去音乐小提琴比赛,因此就驱车赶去,看到了正在舞台上表演的自己,眼看时间不多了,单宇赶紧去座位上寻找自己的包,刚找到包就被舞台上拉提亲的单宇发现,单宇赶紧追赶黑衣人而去,黑衣人拿着包离开,还推倒了追赶的单宇。闵英生气自己的心上人被推,气愤去追赶黑衣人,却差点摔倒,幸亏被黑衣人抱在怀里,那时候闵英看着熟悉的眼眉,忽然有些熟悉,此时单宇也追赶而来呼唤闵英,在闵英回头的时候,黑衣人消失不见了,闵英并不知道,那个黑衣人就是十年后的单宇。

十年后单宇才从同学那里知道,十年前闵英邀请单宇看音乐会实际上是要向他表白,但那天却恰好是父母的结婚纪念日,父亲的不归让母亲杂碎了花瓶情绪激动,单宇不放心母亲而失约。现在单宇要弥补十年前的遗憾,他再次点燃蜡烛回到了过去,在母亲还没有接到父亲不归电话的时候,充当外卖员,给她送去了结婚纪念日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