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影片中“喂,你还在吗?”这个声音一出现,当场就坠入爱河了

影片一开头有点莫名其妙,先以男性视角讲述故事,直到电话的响起,影片视角才慢慢转到女性身上,这时候大概明白导演要讲述的故事。

这真的不是手机的广告吗?

高效率网络时代爱情将何去何从 ?导演也没给出答案,结局设为开放式。影片给我的共鸣点很少,是样本不过多还是挖的不够有深度。令我影响最深的是予真说:“我已经不是那种觉得爱可以胜过一切的年纪了”。一下子从影片回到现实,思考....

鱼池理论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鱼场,要把鱼场不段的扩张接纳更多的鱼,然后选择最大的那一条上钩。每个人知道鱼池理论,但做不到,因为会碰到那个可以让你放弃鱼场,只要那条鱼的时候。

予晞的声音真的让我一激灵,发出“啊,这就是我要找的爱情”,看完之后想到“如果在网络或者社交媒体上找到爱情,为什么不去试一试呢?”当然也要做好识别网络诈骗!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是这样的,爱情是寻找在人生这条道路上的同行人。

这张,真的很像刘心悠姐姐!

CC的风格真的很多变!

这张,又有点像贾静雯!

爱你

“喂,你还在吗?” “在,我已经爱上你了”



幻象人(2022)

又名:Fish Pond

上映日期:2022-10-14(高雄電影節)片长:87分钟

主演:吴念轩 林予晞 王渝萱 乔湲媛 钟政均 温庆禹 

导演:王逸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