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驴的命也是命,Lv lives matter.

为了防止以后忘掉这个片子……做个记录,

eo属于马戏团,有一个美丽的女主人,但禁止动物表演后,小驴被某和机构收走,在那里继续做驴打工。

小驴负责搬运马匹要吃的草料,但小驴并不太想干活,可见即使是驴,也是不想工作的。

小驴闯祸后被送到了农场,美丽的女主人最后来看了它一次。当夜小驴出逃,穿过偷猎的树林,有蝙蝠的隧道,到了一座还没苏醒的城镇,紧接着被消防队带走。

但小驴比较幸运,路过的醉鬼把它解救出来,小驴继续奔跑,搅乱了一场球赛,被当做了吉祥物也被当做了报复对象,小驴挨了一顿闷棍后被送去动物医院治疗,治好了却也难逃打工命。这次的工作是驮着被电击安乐死的小动物们,小驴不想打工,踢了工人人员(不知道踢死没有),最后被当做食用肉卖给了火腿厂。

路上小驴搭载的车的司机因骚扰黑人女孩,被报复,一刀下去一击毙命,警察来了,小驴又自由了。

小驴被一个看起来流浪了很久的人带走,这人和他的继母有一腿,一些小妈文学,小驴再一次看到了半开的门。小驴没怎么犹豫,再次出逃。

最后,小驴在一处肮脏的围栏里,等待它的是熟悉的电击声。最后的最后,为勇敢小驴提一杯。



驴叫Hi-Han(2022)

又名:Eo

上映日期:2022-05(戛纳电影节)片长:86分钟

主演:桑德拉·德拉兹马尔斯卡 / 伊莎贝尔·于佩尔 / 洛伦佐·祖佐洛 / 马太乌兹·科西基维奇 / Tomasz Organek / 

导演:杰兹·斯科利莫夫斯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