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三个人的友谊就是两个人嬉笑打闹,剩下的人假装微笑

但这件事放在董子健刘昊然王俊凯身上就变成了:

“我就想和你们俩一块出去玩”

“咱们三个应该懒得起争执”

“非常非常重要的三个朋友一块出去旅行”

在这三个人身上,没有假装微笑,没有可以退缩,就是有时候有点“拥挤”。

他们在一起的画风时常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前不久官方发布他们合唱的节目主题曲《各唱各的》(不是,是《Forever Young》

很难想象,这三个人居然唱的是同一首歌。这可能就是少年的参差?

然而王俊凯的采访:“他(刘昊然)唱歌我们都觉得是福利”

“我和小董都听不出瑕疵”

这耳朵是加了多厚的友谊滤镜啊?!

再说他们仨的这次的旅行:衣服越来越脏,妆也不化,连澡都懒得洗。

可能这就是,你们在我眼里什么样都好看?

其实他们仨很早就认识了。没有深厚的友谊基础,堆叠不出这么浓厚的滤镜。

刘昊然和王俊凯相识于快本儿童特辑,后来小凯11岁加入tf家族,而刘昊然11岁开始“北漂”。两个年龄相仿,经历相似的大男孩,就连想做的事情都是一样的。

刘昊然和董子健就更不必说,这两个人可是亲师兄弟关系,本来就关系好。两个人在之前的节中互为人形挂件,基本承包了节目中的所有段子。

小凯和小董其实也已经合作很多次了,一部电影两个综艺。哥哥和弟弟就是最Dior的!!!

这次三人合体旅行,整体状态基本上可以概括为:倒成一片?不是笑得倒成一片,就是睡得倒成一片。唯一还能坐直的可能只有身负“司机”一职的人。连屏幕前的我都笑得直不起腰。

你以为他们只是节目里才这样?

他们私下的互动一次也没落下!

他们仨每年的生日祝福都画风清奇,可以说是没有感情的生日祝福机器了。

昊然生日的时候王俊凯还怕破坏粉丝队形叫昊然不要捞,然而还是一眼看到你

哦没事还得互相吃个醋。

人只有在真的和自己很熟悉很依赖的人面前,才会有轻松自在的状态。

其实与其说这是一档综艺节目,不如说是董子健刘昊然王俊凯三个人的友谊旅行纪实。可以蓬头垢面,丢掉偶像包袱;可以沙雕犯二,一起做一些小学鸡行为;可以一起去面对并且享受旅行的未知。看似轻描淡写,但是在彼此的心中,绝对是浓墨重彩的一笔。也许成长的道路充满了荆棘和挑战,但庆幸的是这段路程还有一同热爱的你们。

“保持热爱,共赴山海”

这难道不就是我们所向往的友情吗



恰好是少年(2021)

又名:长大成人

主演:董子健 / 刘昊然 / 王俊凯 / 金大川 / 彭昱畅 / 尹昉 / 

导演:未知

恰好是少年相关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