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

上映日期:1996

主演:郭旭新 / 李芸 / 

导演:未知

更新时间:2023-07-24 06:07:39

尘缘:尘缘30集剧情:西玄面临大祸

殷殷醒来后得知纪若尘的真实身份是魔君后,表示自己不管纪若尘变成什么样子,在自己心里永远都爱着纪若尘,接着殷殷问他有没有毁掉修罗塔,纪若尘说自己并没有,修罗塔里有自己需要的东西,而且现在自己还挺享受当魔君的美妙时刻。殷殷见纪若尘这样说,觉得他是走火入魔了,便让纪若尘把神州气运图打开看灵力,在气运图里殷殷看着孙果等人在攻打西玄,看着西玄处于危险之中,殷殷急着让纪若尘想办法重回人间,但纪若尘说殷殷一旦离开九幽,就永远回不来了而且出去就会永远的忘记自己。

殷殷说自己很是抱歉,但不能看着西玄陷入危险中而袖手旁观,说着殷殷就往外跑。但纪若尘拦住殷殷不想让她回去,殷殷被纪若尘死死抱住动弹不得,她心里一心想着爹娘,泪流不止,纪若尘看着殷殷哭的不能自己,他放开了殷殷,答应和殷殷一起回去拯救西玄。不过在走之前,希望殷殷能原谅自己,不要生自己的气,等过段时间重回无尽海,自己一定要找到克制女娲泪的办法,没有什么能将他们分开。

济天下站在纪若尘和殷殷掉下去的坑边上撒着纸钱祭奠二人,但突然一下洞中一道紫光喷涌而出,是纪若尘和殷殷出来了,殷殷一醒来便失去了记忆,看着纪若尘抱着自己便一把推开他问他这在哪,若尘说在清元圣镜,殷殷说我们不是死掉了吗,而且纪若尘怎么会换了副样子,纪若尘还没回答殷殷一连串的问题,济天下就冲过来问候二人,支开殷殷济天下恭迎纪若尘为魔君,接着问他有没有毁掉修罗塔,得知纪若尘没有毁掉修罗塔济天下气急败坏,但纪若尘说自己不会再受人摆布。但济天下说此刻西玄已经于水火之中了,殷殷一听便赶紧飞往西玄,纪若尘看殷殷去了西玄,自己也跟在后面同去。

顾清和吟风回去的路上得知西玄的无崖阵就要被攻破,心里顿时不安,吟风看着顾清如此便又劝她不要多管闲事,顾清却和吟风吵了起来,争吵间顾清将青石一剑劈开,说从此以后自己和顾清再无仙缘,说完便走开,只剩吟风在原地伤心。

殷殷和纪若尘打算先将妖皇的十万大军解决了,前方才会乱掉,说着殷殷就潜入军营没想到却遇到了青衣,青衣看见殷殷还活着高兴的出了声音,被妖皇的人发现,追杀过去,却全被零一个技能全秒掉了。

纪若尘来到妖皇的营中让妖皇退兵,但妖皇不但不听反而想杀掉纪若尘,纪若尘让妖皇知道了自己的厉害后,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中医让妖皇明白这番帮助贞武观于他们不利,于是便撤兵了。

玄真救下姬冰仙师姐后被忘尘堵住,二人分头逃离。西玄的结界破了之后贞武观带着众人冲了进去,一时间打的不可开交。零也及时赶来,搭救西玄。

忘尘一路追杀姬冰仙玄真二人来到山上,遇到了伯阳师弟,谈论起当年的事情,伯阳师弟气的将忘尘一剑杀死,终于报了当年玉蝉师妹的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