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

上映日期:1996

主演:郭旭新 李芸 

导演:

更新时间:2023-07-25 06:07:45

尘缘:尘缘31集剧情:纪若尘重回西玄

无崖被破后孙果带着人杀上西玄,紫阳真人多次劝说众人无果,就在双方大战一触即发的时候,殷殷带着青衣以及青龙白虎及时赶到,青龙白虎使出混元统对付他们,但被孙果用仙术攻破,双方混乱之际纪若尘从天而降,让众人吃了一惊。纪若尘说他们不是为宝贝而来吗,自己这里有,说着就将神州气运图给众人看,众人都看到气运图中又有灵穴重新长出来了,人群中顿时一阵激动,甚至一些人已经跑上去看,纪若尘说如果他们肯投降那么就既往不咎,但孙果他们那里是善罢甘休的,说着就要攻上去,结果纪若尘使出一招就将几人打的灰飞烟灭,眼看着形式不对孙果立马逃走,洛惜尘来不及逃命,被纪若尘打死,灰飞烟灭。

大战结束后,西玄清理了战场。紫阳真人叫纪若尘过去,面对纪若尘的追问,紫阳真人只是说着为了大义,失望的纪若尘拜别了紫阳真人,说从此以后就分道扬镳,说着就起身走了出去。

秋水师兄找到纪若尘看见纪若尘于往日不同,心中差异,但还是搁置一边,对纪若尘说了要事,殷殷骑上异鸟去追清虚的人,想要为西玄报仇,纪若尘赶紧去追。

清虚的掌教被打的伤痕累累,好不容易回到了山中,吟风又来拜别他们,气急败坏的他们用恶毒的语言咒骂吟风,吟风正欲发作,下人来报说纪若尘死而复生,西玄之围已经解除,吟风看到差人送来的洛惜尘的骨灰,气的他就要去找纪若尘报仇。

紫阳真人感谢金山老人的相助,金山老人再次询问西玄毁掉灵穴的真实用意,紫阳真人又支支吾吾的打算搪塞过去,但金山老人说自己在家中钓到了怪鱼,紫阳真人一听便知再无法隐瞒下去,便对金山老人说了实情。紫阳真人一直不解的是纪若尘一直是规规矩矩的完成每次的任务,从不过问何原因,偏偏这次却擅作主张,而今,修罗塔要出世,这三界的劫难已经成了定局,只能拼上师兄师弟的命,金山老人沉思片刻说云中君也算一个,感动的紫阳真人不能自己。金山老人也将下一任掌门给秋水的打算告诉紫阳真人,紫阳真人又高兴的不能自己,频频感谢金山老人。

吟风回去修炼天书七卷密宗险些入魔,幸好被顾清拦下,吟风让顾清不要管自己,哪怕是两败俱伤也在所不辞,顾清气的转身离开,但她不知道的是吟风之所以修炼天书七卷密宗是因为自己能将仙人法相让渡给顾清,论世间爱情最为痴情,直教人生死相许。

殷殷扮做清虚的下手给掌教看病,待近身欲行刺,不幸暴露,殷殷被他们打的伤痕累累,血流不止,想到还未给父亲报仇,殷殷从身体出剑后长出了第六根尾巴,杀掉了掌教,在她虚弱之时,纪若尘及时赶来,杀掉了清虚的人。

顾清也赶到清虚,看见纪若尘成魔的样子,她劝说如果纪若尘执迷不悟,那么她就再杀一边他,纪若尘无动无衷,准备攻击顾清时吟风赶来救下顾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