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11月份唯一看过的电影,它不惊艳,剧情也存在许多问题,打戏也不够精彩,但是它的独特之处足够打动我。

电影的原型来自于工业革命时期的火柴女孩们,我去网上搜集相关资料,但与此有关的却少之又少,只有少数的新闻资料记载着她们。虽然她们只是当时工人们争取自身利益的一部分,但女性散发的光芒直到现在依旧耀眼,我们有权利来争取自身的利益!Ps:https://new.qq.com/rain/a/20210209A04R4I00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可能最近在看共产党宣言的原因,产生了极大的共情。

电影自始至终以女性视角为主,少了许多没有必要的感情戏。女主在案件中的不断成长印证了电影的主题女生可以做任何事情,不要因为性别去否认能力。在电影的结尾,女主带领火柴女孩们走出工厂,做出了实际的反抗,即使一无所有,但她们拥有彼此。这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悬疑剧,不突出情节,却充满着足够的力量!



福尔摩斯小姐:伦敦厄运相关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