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场景本身就很暗,高潮部分还是晚上停电以后,营造氛围有点刻意,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闪光灯忽闪忽闪的,恐怖感并不足,直让人看的有点缺乏兴趣了。

还有挺多地方没太搞明白。

电梯下面玩耍的小女孩,在停电以后那么恐惧的情况下,仅仅看到类似她妈的影子,就敢跟上走进停电了的电梯,到底是胆大还是胆小呢?

有收音机的女人,被吓到以后更是直接钻进了垃圾坑道,这是什么操作?难道说垃圾坑道狭窄所以才更有安全感?

牧师老头,总是神出鬼没的,一直倡导大家莫信鬼神,遇到惊慌失措的收音机女人以后,帮她区查看楼梯,结果收音机女人再看到他时候,已经是头都快掉下来倒着走的样子。他到底是个什么角色?无鬼论者被鬼杀了?还是本身就是鬼的其中一员?

鬼儿子用手语指挥僵尸们,到底是想干嘛?复活老妈?还是想把姐姐也转化成僵尸?总不能单纯就出来吓人吧,这阵仗也有点杀鸡用牛刀吧?

整个片子太暗了,坚持看到最后需要有点耐心,最后40分钟才是高潮,前面一个多小时的铺垫有点长了。

印尼乡村民间故事的水准,就当看个新鲜吧

稍微更新一下。

又去把原来第一部看了一遍,立意要比第二部好一些,建议还是先看第一部再看第二部,虽然不能全部解惑,比如还是不太明白最后那一男一女究竟是什么人,但比只看第二部要明白很多



撒旦的奴隶2(2022)

主演:未知

导演: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