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警匪narco片+妈妈找小孩+国家公园徒步拼在一起,算是个有意思的拼盘小菜了。

开始两个徒步者有提到是在阿巴拉契亚山,果然这边比较热闹,比西边太平洋山脊人多东西多。

男徒步者的外露背架式背包很有时代感,不过被熊追的时候还能带着它跑步有点扯了,多重啊。

复古的血浆断肢B级特效配上数字特效的熊有一种奇特的拼合感。

警察跟公园ranger 的小手枪对熊效果肯定是不太好,不过正常来说巨大的枪声就能把野生动物吓跑了。就是为了有效打猎击倒大型动物人才设计出了那些大口径猎枪, 比如点50的沙鹰。

如果按体重算的话,熊可能真的要摄入那么大量的coke才能发狂吧。然鹅人类是真的进化出了钢筋铁肠胃,大型动物别说提纯过的coke了,尼古丁跟咖啡因多了也承受不住啊。所以熊发狂只可能是吃了发酵出酒精的烂果子或者coca叶,真吃了提纯过的会马上狗带的。

怎么能对小熊崽起歹心呢,所以此角色必须惨死。



熊嗨了Cocaine Bear(2023)

又名:熊盖毒(台) / 大毒BEAR(港) / 可卡因熊

上映日期:2023-02-24(美国)片长:95分钟

主演:凯丽·拉塞尔 / 阿尔登·埃伦瑞奇 / 小奥谢拉·杰克逊 / 雷·利奥塔 / 小伊塞亚·维特洛克 / 布鲁克琳·普林斯 / 克里斯蒂安·康佛瑞 / 玛格·马丁戴尔 / 杰西·泰勒·弗格森 / 克里斯托弗·海维尤 / 汉娜·霍克斯特拉 / 阿尤拉·斯马特 / 亚伦·霍利戴 / J·B·莫尔 / 莱奥·哈纳 / 卡云·金 / 斯科特·赛斯 / 马修·瑞斯 / 肖恩·康奈兰 / 康纳·兰伯特 / 乔治·科斯雷克 / 阿兰·亨利 / 

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