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号中国云上映,今天来看个超前场

== == ==分割线== == ==

人物介绍

盖里奇,导演、制作人

杰森斯坦森,主演,特工

奥布瑞·普拉扎,女主,女特工

乔什·哈奈特,饰演男演员,当红炸子鸡

巴奇·马龙,饰演男神枪手JJ,剧透,有一个小亮点!看完dddd

休·格兰特,饰演大富豪,厉害的那种

== == ==分割线== == ==

节奏一开始还是很紧凑的,羡慕英语好的可以直接听懂看人,我坐的比较靠前就盯着字幕看了,不过还好,看了一会儿就看明白了,前边跟不上也没关系。

中间剧情,可以说是套路吧,还是比较简单的,就是富豪,豪华轮,也不是很豪华,租的不是很大可能省钱了,私人飞机,红酒,超大亿那些。

比较扣人心弦的当然还是特工们认真打工,敲代码黑这黑那,杰森打斗,小弟配合,美女指挥那些了,紧张度还是有的。

越到后边越能猜到一些情节,演员们颜值演技还是很在线的,并不想玩手机上厕所。

== == ==分割线== == ==

由于看之前在网上仅有的一点点影评,看网友们说不咋好,自己心理预期做低了,所以看完了觉得挺好的。但是有一些观众对盖·里奇+杰森·斯坦森组合期待比较高,看完就觉得平平无奇。

动作戏这块呢,打起来之后很为主角揪心,但是主角光环你懂的,太光了。幽默风为主~看完开心的,不错!

给一个五星好评拉高平均分!

== == ==分割线== == ==

晒票根



金爆行动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2023)

又名:玩命特攻:武演行动(台) / 伙星行动:扭计特攻(港) / 财富行动:战争之街 / 财富行动:战争诡计 / Operation Fortune

上映日期:2023-03-24(中国大陆网络) / 2023-01-05(德国) / 2023-01-31(英国)片长:114分钟

主演:杰森·斯坦森 奥布瑞·普拉扎 乔什·哈奈特 休·格兰特 加利·艾尔维斯 巴奇·马龙 彼得·费迪南多 埃迪·马森 洛德斯·法比尔斯 马克思·比斯雷 山姆·道格拉斯 阿克塞尔·乌斯顿 奥利弗·莫尔特曼 尔贡·凯尤卡 尤金娜·库日敏娜 文森特·王 卡安·乌尔甘哲奥卢 汤姆·罗森塔尔 帕克·索耶 提姆·塞菲 

导演:盖·里奇

金爆行动相关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