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智斗部分没的说,回档推进时间线的设定可圈可点,主要聊一下后边大量夹带私货的内容吧,翻了不少评论好像还没有提到的。

1.坏人极其爪牙的强行洗白。医生老爹&蕾丝边妹妹:一家子帮凶不知道暗中做了多少恶事,如果说妹妹还能算个战斗力工具人,对老爹那就是纯纯的无语,你丫被人卖了还替人数钱为了个假老婆对着自己姑娘儿子开枪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吗?他对主角团卵用没有不该补一刀吗?

白毛萝莉神:我吃人吃人吃人吃人吃人但我也是善良的无辜的,我的一切恶行都是被迫的被利用的,抛去事实不谈难道我就不值得被原谅吗?

2.到了23集空袭那段真蚌不住了,制作组夹带私货的本质暴露无遗,“活了300年最害怕最恐惧的噩梦”原来是被你美爹下炸弹雨啊。

前边还纳闷呢怎么会把这么个想要毁灭世界人类的恶臭反派塑造成人畜无害楚楚可怜的白毛小萝莉形象,现在完全搞清楚了。白毛萝莉(指某本子)虽然作恶多端但其实都是被居心叵测诡计多端意图毁灭世界得永生的逆子(到这了还非得占你美爹便宜是吧)四手大爹所利用的,我可爱且无辜,你们都不许欺负我,即使我有错退一万步讲我不是也被美爹打回原形扣掉双眼当头一刀斩了吗?

3.至于集集吃书补设定,智斗变超能力战斗这种细枝末节的问题就不单独吐槽了,反正能力咋用还不是作者一句话的事。蹲个结局吧,看最后能洗成啥样子。

P. S:早说女主是齐天大圣转世不就完了么。



夏日重现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2022)

又名:夏日时光 / Summer Time Rendering

主演:花江夏树 / 永濑安娜 / 白砂沙帆 / 日笠阳子 / 浦山迅 / 小野贤章 / 河濑茉希 / 

导演:渡边步 / 

夏日重现相关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