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4-23

栀虞 • 星际穿越:穿越星际


我们是探索者,是先驱,而不是守护者。以父之名,哇演员的情绪递进和感染力!去世的外祖父,透过屏幕的想念,信息传递的未知,用多久可以释怀这一场“离开”。你在回信的时候,我从来都没有留过言,因为我还在为你的离开生气,但是当你失去音信的时候,我觉得都是我自作自受,但今天是我的生日,这个生日很特别,因为你告诉过我,你回来的时候,我们也许是一样的年纪了。最骄傲倔强的姑娘也会悄悄擦眼泪说爱。我们必须超越自己的生命范畴,我们思考时不能把自己当做一个个体,而是作为一个种族,不要温顺的走入那长夜。也许我们花了太多时间尝试用理论解释一切,爱不是我们发明的东西,它一直存在,而且很强大,它是有意义的。爱是我们唯一能够感知的,超越时空维度的事物。时间真是无解的谜题啊!人性的自私,有时候真的可怖!纪伯伦写我曾七次鄙视自己的灵魂。第一次,是当我看到她本可进取,却故作谦卑时。
  第二次,是当我看到她在瘸子面前跛行而过时。
  第三次,是当她在难易之间,却选择了容易时。
  第四次,是当她犯了错,却借由别人也会犯错来宽慰自己时。
  第五次,是当她因为软弱而忍让,却声称为自己的坚韧时。
  第六次,是当她鄙夷一张丑恶的嘴脸,却不知那正是自己面具中的一副时。
  第七次,是当她吟唱圣歌,却自诩为一种美德时。
  我在前段时间思考,我多少次鄙视过自己的灵魂。还好每一次反思都觉得成长,至此再成为更好的自己吧!
  穿越到过去,真的没办法改变已知的结果吗?结局很好!爱足够跨越一切!但其实到最后很想念外祖父,对不起,我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念很想念墨菲和哥哥的外祖父。我就是你的幽灵,我坚信你会回来,因为你答应过。父母不应该看着孩子死去,你走吧,去找布兰德。
  综合起来,真的这部电影真的细节满满,无论是那个机器人,还是留给女儿的手表,还是田地,都能感觉出这部电影非常非常用心。无论是科幻方面还是感情方面非常契合。从人类到家庭,空间到时间,温情满满。非常不错的电影!



星际穿越Interstellar(2014)

又名:星际启示录(港) / 星际效应(台) / 星际空间 / 星际之间 / 星际远航 / 星际 / Flora's Letter

上映日期:2014-11-12(中国大陆) / 2020-08-02(中国大陆重映) / 2014-11-07(美国)片长:169分钟

主演:马修·麦康纳 Matthew McConaughey/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卡西·阿弗莱克 Casey Affleck/迈克尔·凯恩 Michael Caine/马特·达蒙 Matt Damon/麦肯吉·弗依 Mackenzie Foy/蒂莫西·柴勒梅德 Timothée Chalamet/艾伦·伯斯汀 Ellen Burstyn/约翰·利特高 John Lithgow/韦斯·本特利 Wes Bentley/大卫·吉雅西 David Gyasi/比尔·欧文 Bill Irwin/托弗·戈瑞斯 Topher Grace/科莱特·沃夫 Collette Wolfe/弗朗西斯·X·麦卡蒂 Francis X. McCarthy/安德鲁·博尔巴 Andrew Borba/乔什·斯图沃特 Josh Stewart/莱雅·卡里恩斯 Leah Cairns/利亚姆·迪金森 Liam Dickinson/杰夫·赫普内尔 Jeff Hephner/伊莱耶斯·加贝尔 Elyes Gabel/布鲁克·史密斯 Brooke Smith/大卫·奥伊罗 David Oyelowo/威廉姆·德瓦内 William Devane/拉什·费加 Russ Fega/格里芬·弗雷泽 Griffen Fraser/弗洛拉·诺兰 Flora Nolan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Christopher Nolan编剧:乔纳森·诺兰 Jonathan Nolan/克里斯托弗·诺兰 Christopher Nolan

星际穿越相关影评